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索伊冰柜怎么样多少钱_索伊冰柜好不好什么牌子

上海索伊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名牌产品,专注于冰箱、空调等家用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有行业“四小龙”之一的美称。索伊电器是享誉国际的专业化家电制造商,拥有上海和六安两大生产基地,索伊和宝石花两大品牌,主营产品有冰箱、空调、冷柜等。

六安生产基地: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民营独资专业从事空调、冰箱、冷柜等家电生产的大型企业,为安徽省“861”计划项目企业、六安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市政府重点保护单位。一期工程投资2.62亿元,现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的9栋标准化厂房及一栋现代化行政综合大楼矗立其中。4条冰箱生产线、1条空调生产线及大批配套附属设施已相继投入使用并顺利投产。二期工程占地350亩,总投资5亿元,被列入2013年六安市重点项目建设“253”工程,目前正在积极筹建中。一二期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空调300万台,冰箱、冷柜460万台的庞大产能,年销售额将突破100亿元,直接解决就业人员6000余人,间接解决就业人员15000余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1/158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