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智能马桶盖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使用半年评测

一年前交房的时候,就立马给新家进行装修。当时老公总想买智能马桶。当时我觉得现在市面上智能马桶比较贵,功能又麻烦,愣是没随了他的心愿。后来马桶盖坏了,老公瞒着我买了个智能马桶盖回来。如今也使用了大半年,今天,我就准备给大家讲讲智能马桶盖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太多人想错了!

智能马桶盖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现在我只想说,真是后悔当初没听老公话。后悔莫及,难怪很多人说用了会上瘾,确实比普通马桶高一大截档次。安装拆卸都非常方便,选择原马桶的合适尺寸就能安装。

智能马桶盖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2

以前冬天怕冷,习惯给马桶上坐垫套,可每次一洗澡就淋湿,特别不方便。而智能马桶盖的座圈有自动加热功能,冬天坐马桶上也不遭罪,这一点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使用时,便后先选择臀部冲洗程序,直接用温水冲洗,不需再用卫生纸擦拭了。然后按下马桶冲水按钮,最后选择干燥程序,整个程序让人感觉舒适又卫生。

智能马桶盖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3

而且方便时异味非常小,马桶自带烘干、除臭和抑菌的功能,不用我再隔三差五刷马桶了,真是给我省了不少事。

总结:如果觉得智能马桶贵的话,你可以选购智能马桶盖,相对来说会比较划算。不过建议大家,选就选即热式的,因为储水式的洗30秒左右就出冷水了。而且储水式的要存水,水箱中很容易滋生细菌,对健康不利不说,还特别耗电。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