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带给你不一样的如厕感

前一段时间中国旅客去日本抢购马桶盖的事情引起了国人的大讨论,今天我们不对该事件是否合理做出评价,而重点是反思一下中国人为什么要跑到国外去购买智能马桶盖呢?难道国外的马桶盖真的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国外的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让你了解一下它的真实的质量。

只能你马桶盖十大品牌

1、科勒诺维达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2299元

冬天上厕所的时候,往马桶上一坐,一股凉意就瞬间的席卷全身,让许多人极不情愿的,这款科勒智能马桶盖它有着一个即热的功能,只要你打开它就会有一个暖风对马桶进行加热,让你能够安心舒适的上厕所,赶紧来尝试一下吧。

2、津上日本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2199元

智能马桶盖它的关键所在就是它内部装有的智能芯片,只有它才能完成整个马桶的功能,所以一旦它的只鞥你芯片出现问题它就和普通的马桶盖,没什么两样,这款津上日本智能马桶盖它对核心的智能芯片进行了七重的防护,却对不会出现芯片损坏的情,你就放心的购买使用吧。

3、松下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3680元

有的人忘性大,有的时候上完厕所之后就忘记冲洗了,这样很不卫生同时也会让其他的人很尴尬,那这款松下智能马桶盖专治想你这种“忘性大”的人,它有自动冲洗的功能,不需要你按任何的键,你一走它就会自动进行冲洗的干干净净的。

4、TOTO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2999元

厕所是我们家庭里面的污染的“重灾区”,而马桶则是污染“重灾区”中的“重灾区”,每次家庭大扫除的时候马桶盖最难清晰,这款TOTO智能马桶盖它采用的是喷雾式的清洗方式,让污垢,难以附着在上面,这样我们大扫除的时候清洗就会非常的方便了。

5、摩普MP8100加热自动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2190元

虽然我们有的马桶盖有自动加热的功能,但是它的加热的速度很慢,需要长时间的等待,那它的加热功能就失去了效果了,这款摩普MP8100自动智能马桶盖它是一款即时加热的马桶盖,有了它你无须等待,它随时等待你的到来,方便实用。

6、惠达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4088元

什么是智能马桶盖也许只有你看了这款惠达智能马桶盖你才会感受到智能带给你的方便,上厕所怕冷它有即时加热的功能,马桶冲洗不干净,它有自动烘干的暖风,马桶残留的细菌太多容易生病,它有紫外线杀菌的能力,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谁最好谁知道。

7、箭牌卫浴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1799元

我们知道马桶在冲洗的时候难免会有无水残留在桶壁上,这些残留的污水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对我们产生危害,作为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中的佼佼者,这款箭牌卫浴智能马桶盖,它有自动烘干的性能,可以将残留在桶壁上的污水烘干保持马桶内部的干燥。

8、九牧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2390元

我们知道一般的智能马桶盖只有给它进行通电,它才能够发挥出它的性能,但是在当代环保节能的当下,如何坐待尽可能的节约用电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九牧智能马桶盖它有智能控制电路的系统,可以为你节省大量的电费,而且它的性能还非常的多样化哟。

9、佳华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1799元

以顾客是上帝为服务理念的佳华智能马桶,让你无时无刻不在享受他带给你的服务,这款佳华智能马桶盖它除了自动即使加热的功能,同时它还有自动清洗屁屁的功能,虽然有点匪夷所思,但是它确实展现了自己独有的服务态度和服务理念。

10、伊奈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1899元

伊奈是一家著名的卫浴品牌,它的产品有五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它的这款智能马桶盖结合了自己多年的制造经验和研发技术,已经不能将它简单的归咎于产品而应当将它看成一个高档的工艺品,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中选择它一定不会吃亏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0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