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2019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推荐,智能冲洗智能除臭使用好贴心

相比较起智能马桶,显然智能马桶盖的性价比会更高,其实二者的功能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但是智能马桶盖的价格真的会低很多,而且坏了之后换马桶盖的成本会更低,这就是大多数家庭选择智能马桶盖的原因,下面就为大家推荐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

2019智能马桶盖十大品牌

1、松下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3980元

我们都知道智能马桶是通过水冲洗代替纸巾擦拭的,但是这个冲洗的水温是非常值得注意的点。特别是冬天如厕的时候,如果冲洗的是冷水那就简直太可怕了。这款智能马桶盖的加热速度非常快,基本上一打开就是热水,而且水温是恒定的不会忽冷忽热。

2、GROHE高仪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4575元

对于冲洗臀部的水,人们肯定有着更高的要求,这款智能马桶盖采用全新的过滤技术,能够有效过滤来自自来水中的异物,让冲洗的水更加干净卫生,冲洗起来也更加让人放心。而且马桶在你入座之后就开始除臭,如厕完更会进行强力除臭,使用更贴心。

3、TOTO卫洗丽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2449元

TOTO是一个从上个世纪80年代就开始研发温水冲洗马桶盖的品牌,它对于智能马桶盖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贡献。这款马桶盖运用了非常智能的黑科技,就是在便前加入了喷雾技术,便前自动喷洒水雾在马桶的内壁形成水膜,这样的话污垢就难以附着其上。

4、东芝全自动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1699元

不像一般的智能马桶盖都是单杆冲洗的,这款马桶盖采用的是双杆冲洗设计,冲洗臀部和女用冲洗分别是使用不同的冲洗杆,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在冲洗的过程中形成交叉感染,非常贴心的保护了女性的健康与卫生,将最安心的使用带给你。

5、科勒智能座便盖

参考价格:1709元

这款智能马桶盖的智能化设计可是曾经获得过大奖的,马桶盖非常轻薄,而且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原理,适宜的倾角能够使人体更畅快的排便。而且马桶盖还设置了智能LED感应灯,柔和的灯光足够照亮环境,但是也不至于太亮让你的睡衣全消。

6、INAX/日本伊奈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1599元

日本伊奈也是一个拥有将近一百年卫浴发展的品牌,它拥有的卫浴科技都是非常前沿智能的,致力于给人们带去更加简单幸福的生活。很多朋友绝对智能马桶盖使用起来确实方便,但是很耗电,这款马桶盖能够跟你带去更加智能的节电。

7、JOMOO九牧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1499元

这是一款拥有五档水压调节的智能马桶盖,不仅水流的强弱是可以调节的,而且水流中还注入了空气,富含气泡的水出水会更加细腻,冲洗的时候会带来更加舒适的感觉,就好像一阵阵的暖流轻轻抚摸肌肤,给你最温柔最干净的如厕体验。

8、美标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1999元

相信很多朋友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入手智能马桶盖,毕竟它真的不算便宜。但是不得不说智能马桶盖真的能够给你带来不止是洁净而且更加健康的如厕体验,每一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朋友都值得拥有,这款全功能的智能马桶盖一定能让你感到惊艳。

9、惠达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1999元

这款智能马桶盖除了有全面的臀部清洗功能之外,还有更贴合女性生理特征的女用清洗,极大的保障了女性的隐私健康。马桶盖的座圈有三档温度可以调节,不仅可以保护PP远离受冷,而且还可以杀菌,这一点对于一个马桶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10、洗之朗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1899元

洗之朗也是一个赢得众多家庭信赖的智能马桶盖品牌,它成立发展的这23年一直都专注于如厕产品的研发,致力于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如厕环境。坐便器不仅有多种冲洗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的人不同的冲洗要求,它的落座感应也非常棒,只有感应到准确的位置才能更好的冲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12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