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惠人榨汁机哪款好,这六款榨汁机为很多家庭所信赖

惠人榨汁机是一个拥有四五十年历史的韩国进口品牌,它向大家传递最生态最健康的口味,说到榨汁机很多人都会想起惠人榨汁机。我相信很多好朋友在决定需不需要着手惠人榨汁机,他们家的榨汁机款式还是很多的,究竟惠人榨汁机哪款好呢,一起看一看吧。

1、惠人榨汁机HUE21WNM

参考价格:1699元

这款榨汁机为二代榨汁机,它还有一个突破性的设计,就是在里面增加了一个调味阀,这种的设计可以大大增加水果的出汁率,让需要榨汁的水果得到更充足的利用,不至于浪费。榨汁机也有混合果汁、豆浆、奶昔等多种制做功能,轻松制做出各种美味好喝的饮品,并且散热功能也很出色。

2、惠人榨汁机HU26RG3L

参考价格:2698元

这款运用婴儿级别的材料制做的榨汁机安全性是十分高的,惠人榨汁机哪款好这款必须强烈推荐。榨汁机的按键手段为按键式,双叶螺旋桨的低速档挤压技术让水果的果汁得到更大程度的释放,并且还可以更好的保存水果自身的营养,让你喝到最营养美味的果汁。这款榨汁机的使用寿命很长哦。

3、惠人榨汁机HUZK2700WN

参考价格:2988元

这款榨汁机也是运用的第二代低速档压榨技术,它的不锈钢金属拉丝的外壳设计看起来很有档次。相比第一代榨汁机它的螺旋推进器转速更低,慢速挤压出来的果汁口味更鲜美,并且不易发生氧化营养会更全面。另外它的出渣调节阀也得到了全新的升级,出汁率更高,极大的减少了浪费。

4、惠人榨汁机TH-13DR2M

参考价格:2199元

这款榨汁机是惠人家十分经典的一款,也是很值得推荐的。榨汁机选用新一代共聚酯TRITAN材料,制做食材更为的安全卫生。榨汁机的低速档打磨技术可以将水果中的多种多样营养素、矿物质和活性纤维更为完全的挤压出来,非常好的保存了食材自身的营养,如同在吃水果一样。

5、惠人榨汁机HU-780WN

参考价格:1999元

这款榨汁机运用的是柠檬压榨器的手段,这种手段更为的天然,可以榨取的食材品种越多。榨汁机为纯铜材料的,电机为德国进口的,不但运用了6层减噪工序,并且更为的耐用,使用寿命更长。榨汁机的出渣率很低,说明食材得到了十分有效的利用,想要提高生活质量的最好不要错过。

6、惠人榨汁机HU9026

参考价格:2598元

这款榨汁机可以说是惠人三代榨汁机中性价比高的象征了,在天猫上的销售量是十分高的。榨汁机双向旋转的设计使工作效能大大提高了,并且出汁率也提高了很多。榨汁机配置了3种规格的网孔,例如细网孔可以用于制做木瓜汁,粗网孔用于做香蕉汁,并且还配置了冰淇淋网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