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车萝卜行车记录仪怎样多少钱?车萝卜行车记录仪A6使用测评

这款车萝卜行车记录仪是我朋友推荐给我的,朋友对它的评价非常好。车萝卜创立于2009年,因为是大众消费品牌,所以车萝卜行车记录仪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当然了,质量绝对不会差,这款车萝卜算得上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了。那么这款车萝卜行车记录仪怎样呢?看看下面测评你就知道了。

车萝卜行车记录仪使用体验:

对于碰瓷只要是开车的司机都是深恶痛绝的,而且碰瓷现象可以说是屡禁不止,甚至碰瓷的有一套说法,豪车瓷太硬碰不动,低端车碰了也没有多少瓷,中档车正合适,很不幸我的就是中档车,前不久刚被碰过,所以我痛下决心,坚定的买了这款车萝卜行车记录仪,价格并不算很贵,但我朋友说很好用。(车萝卜行车记录仪多少钱?仅仅不到300元。)

车萝卜行车记录仪A6外观小巧,体积只有9.2X3.2cm。主机没有屏幕,查看视频通过手机APP或者通过USB连接电脑来查看;镜头采用SONYIMX307传感器,像素200万,影像分辨率:1080P;主机上面的麦克风用来接收语音命令,通过AI智能语音系统来对记录仪“发号施令”,这样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如果想拍照,只需对相机说“我要拍照”,即可在录影过程中拍摄照片,为你留下行车过程中的美丽瞬间;“打开录音”和“关闭录音”,即可控制记录仪在录影过程中是否录音,也可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语音系统的语音识别率相当高,即使在打开音乐的情况下也能识别。电源插孔插孔设计也非常独特,和耳机孔一模一样,稍不注意还真的以为是耳机插孔;对于图像查看,不但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实时查看,还可通过USB连接电脑进行查看,不过包装内并未配备USB连接线,连接线和现在大多数手机使用的端口一样,也不是难事。

对于车萝卜行车记录仪的安装强力建议到技术能力强的专业安装店内进行安装,避免因个人安装不当引起车辆线路故障从而带来不必要的后果。在师傅安装前,先将记录仪APP下载到手机里,待师傅接好线路后,不忙粘贴主机,先将车萝卜行车记录仪通过内置Wi-Fi和手机进行连接,通过手机看到的画面调整好角度再将主机粘牢(我就是没有调整好就安装了主机,留下点小遗憾)。

手机APP连接车萝卜行车记录仪是通过内置Wi-Fi实时快速预览影像,查阅记录及下载,手机流量0消耗,当你退出记录仪APP后,手机便自动切换到移动网络,相当方便快捷。 通过APP设置来对记录仪进行设置:更改记录仪名称及密码、音量调节、录像时是否录音、拍照关联视频的时长、图像质量、摄像模式及记录仪存储管理等。

车萝卜行车记录仪APP连接成功后,点击“播放”按键,可进行实时预览,点击右下角全屏按钮或手机横放,画面自动切换到全屏模式。 视频回放:预览界面,点击屏幕会显示进度条,拖动进度条,选择需要查看的时间起点,点击缩略图或禁止5秒钟,即可开始播放先前录制的视频,此时的记录仪就相当于一台DV,将沿途的美景为你记录下来,静下来时可以通过回放功能来慢慢欣赏。 点击“下载”可以选择对所拍照片或已录视频进行下载。

车萝卜行车记录仪A6采用SONY IMX307星光夜视传感器,F1.8大光圈,140°大广角,即使在晚上也可以拍的很清楚,广角角度可以尽大可能的记录车头三边的情况,并且具有1080P图像处理技术,视频画面可以保证清晰细腻。

车萝卜行车记录仪A6内置EMMC5.1存储,不需要另外购置存储卡,免除了存储卡不兼容的情况,而且读写速度更快,使用寿命也更长。

车身极具晃动或发生碰撞时,记录仪配备了重力感应器,单独拍摄照片和视频并存储,对提取证据提供有力保障;另外24小时停车监控功能,为爱车保驾护航。

优点:车萝卜行车记录仪A6,外观小巧,安装方便,SONY新一代星光传感器,内置eMMC存储,碰撞锁存,24小时停车监控,AI智能语音交互等高科技功能于一身,为行车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缺点:整体来说车萝卜行车记录仪A6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唯一的遗憾就是在行驶中的图像质量还不是特别清晰,再提高点就完美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7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