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十大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让其为你的爱车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行车记录仪可以将车子在行驶过程中的图像和声音全部都记录下来,在路上不小心发生摩擦的时候,就可以将影片调出来,可以更加直观的对事故的责任进行判断,那么在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当中有哪些比较好的牌子呢?小编这就来为你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1、铁将军Steel-mate

参考价格:680元

铁将军创立于1993年,到如今也有20多年的时间了,该品牌的行车记录仪在昏暗的场所依旧是可以拍摄出比较清晰的画面,同时其在隧道内的拍摄的画面的细节也会更加的丰富,便于记录下更准确的行程,可以有效的还原场景。同时铁将军具有铁将军DR-902具有170°可视角度,能记录的画面更加的广泛。

2、道可视

参考价格:4000元

道可视也算是全国知名度比较高的行车记录仪厂商之一了,该品牌的行车记录仪拥有六大核心技术,可有效的解决行车记录中的各种拍摄的问题,能有有利于汽车的安全行驶。初此之外,该品牌的行车记录仪还支持6D辅助驾驶模式,可有效的辅助司机停车,驾驶。

3、360记录仪

参考价:359元

360也算是比较知名的品牌之一了,因此也处在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榜之中,该品牌对于行车记录仪的定位还比较的明确,其外观都设计的比较的小巧,所以安装起来也是超级的方便的,属于隐藏式的安装,也不会对车子的外观产生改变。同时该记录仪还可支持手机远程查看,性比价还是比较的高的。

4、飞利浦

参考价格:499元

飞利浦这个品牌最早是始于1891年荷兰,是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因此在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当中也是占据了不小的地位。飞利浦将的行车记录仪也制作的比较的小巧,虽说功能没有很突出,但是其基本的功能却制作的非常的强大,带有四种不同的录制方式,可以有效的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智能。

5、任我游

参考价格:198元

任我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比较早的进入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公司之一。该品牌的的技术也比较的成熟,其行车记录仪也可以支持隐藏式的安装,并且记录仪的镜头可以前后转,可以记录的视觉达到了170度,同时还可以监控车子两侧的情况,也是非常的实用的。

6、现代

参考价格:398元

现代的行车记录仪最具特色的就是支持三录盲区可视,除了车头、车尾之外还支持录制右侧盲区,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安全,设计更为人性化一点。同时,该品牌的行车记录仪的运行速度也比较的快,视线也比较的广泛,开着屏幕也能看后视,并且其顶价也不高,性价比高。

7、先科

参考价格:358元

先科这个品牌也成立了差不多30多年了,也算是一个比较老的品牌了,其质量也是还可以的。屏幕的画质也比较的清晰,可有效的避免驾车的危险,其实用性还是比较的高的。该品牌的行车记录仪的功能还比较的多,可支持前后双录,使用其阿里也比较的方便。

8、惠普

参考价格:479元

惠普的行车记录仪加入了美国安霸芯片,即使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也可以很清晰的记录下路途中的景象,并且其记录仪的屏幕也比较的大,可以有效的看清每一个细节。同时其镜头还采用了超广角玻璃,记录的视觉会更加的广泛,其也可以有效的抗高温,也比较的耐用。

9、神行者

参考价格:599元

神行者也算是一个老牌子了,该行车记录仪的外观通常设计的比较的时尚,整体看起来也比较的精致,同时其体形也比较的小,也便于隐藏安装。比并且,即使在高温的情况之下也不会影响该行车记录仪的反应速度,画质也是非常的清晰的,也是回购率比较高的一款记录仪。

10、PAPAGO

参考价格:349元

PAPAGO成立于2001年,虽说成立的时间不是特别的长,但在台湾及东南亚都有极高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的,因此,在行车记录仪品牌排行当中自然也是少不了它的。该品牌的行车记录仪的镜头具有较好的防雾的功能,在寒冷的天气也比较的实用,并且其还可以进行多车道拍摄,可有效的补足行车时后方的盲区影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72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