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2020行车记录仪十大排名,主流的行车记录仪品牌都在这里了

在挑选行车记录仪的时候,很多朋友关注的都是它的性能,这就有点本末倒置了,拍摄画面的清晰度和稳定性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问题,毕竟这才是行车记录仪的主要功能。总体上来说,大品牌的表现是更为出色的,将行车记录仪十大排名分享给大家。

2019行车记录仪十大排名

1、360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369元

说到360大家可能会想到360管家、360浏览器,但其实他们家的行车记录仪也是极具影响力的存在,以高配置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用车人士的选择。推荐的这款360行车记录仪不仅成像细腻清晰,而且可以与你的手机进行有效的互动,实时拍照画面可以分享到网上。

2、任E行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379元

任E行主要是做智能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它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在行车记录仪领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每年的销量那可是大大滴。这款任E行行车记录仪的体积非常小巧,不会影响到驾驶人的视线,而且它的镜头是可以进行360°旋转的,这样的设计能够使它适用于不同的车型。

3、惠普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399元

惠普走的是高端定位路线,他们家的行车记录仪因为拥有强大的娱乐影音功能而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推荐的这款惠普行车记录仪当然是他们家的主打产品,里面配置的是SONY的专业图像传感器,拍摄的画面和清晰度都是非常不错的。

4、米家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488元

与性价比超高的小米手机,米家行车记录仪同样是以高配置和低价格来吸引用户,在行车记录仪十大排名米家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款米家行车记录仪的外观非常小巧,比香烟盒还要略小一点,哑光质地看上去很大气。行车记录仪在拍摄画面上保持着相当不错的水准,而且还可以进行实时抓拍分享,具有趣味性。

5、云路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899元

云路走的是高端品牌路线,这几年以其专业的研发技术在行车记录仪领域迅猛崛起,云路是非常注重技术的引进与创兴的。推荐的这款云路行车记录仪可谓是非常专业而经典的存在,口碑非常好,不仅整体的性能非常棒,而且夜视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6、飞利浦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999元

飞利浦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公司之一,他们家的产品遍布的行业可真的是太广泛了,但是不得不说出品的每一件产品都是有品质保障的。飞利浦行车记录仪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朴实,而且体积很小,可以把它进行隐藏式安装。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是属于比较亮的,清晰度还可以。

7、盯盯拍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319元

盯盯拍是国内第一家主打手机无线互联的行车记录仪品牌,很多用户都是被盯盯拍行车记录仪的遥控拍照、社交分享等功能所吸引的,确实是紧跟时代的设计。这款行车记录仪的拍摄画面还是非常清晰的,细腻感很不错,前面的车牌都是清晰可见的。

8、凌度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369元

凌度在行车记录仪领域也是非常专业的存在,要想选择一款拍摄画面够清晰的行车记录仪,凌度绝对能够在你的考虑范围之类。特别是如果你追求比较高的夜视效果的话,这款凌度行车记录仪真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的拍摄视野比较广阔,对于经常在夜间开车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9、趴趴狗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549元

在行车记录仪十大排名中,趴趴狗行车记录仪的导航系统是最优秀的,想要拥有一个出色导航系统的行车记录仪,推荐的这一款你千万不要错过。趴趴狗行车记录仪的好口碑主要是来自它的导航系统,但其实拍摄的画面清晰度也还是不错的。

10、视连科行车记录仪

参考价格:399元

视连科是台湾的知名行车记录仪品牌,在国内的行车记录仪行业是处于领先水平的。视连科行车记录仪使用的是高品质的影像传感器,所以它的画面质量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间都能够为你提供非常清晰的画面,而且色彩的对比也很协调,机器的稳定性也非常出色。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7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