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凌度行车记录仪怎么样?凌度hs990b使用测评

凌度是我国汽车行驶记录器行业的新锐品牌,创立于2010年的广东省东莞市,同时也是国产知名行车记录仪品牌。凌度曾一段下了全网行车记录仪的销量冠军,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选择凌度行车记录仪而不选择其他牌子呢?当然是因为凌度的性价比高啦!要想知道具体凌度行车记录仪怎么样的话,看看下面测评你就知道了。

凌度行车记录仪使用体验:

五年前买的凌度行车记录仪,最近坏了,又买了个新款凌度行车记录仪,超值,200元都不到,回来发现老的没坏,只是内存卡坏了,对比了下,夜视比老款好太多,就决定用新的了,老的放家里,到时给叔叔的面包装上,新款凌度行车记录仪真是超值,功能更多,画质更好还更便宜。

先说包装吧,毕竟接触产品都是从外包装开始的。凌度行车记录仪包装完整,内部严实,也算走心了。

凌度行车记录仪赠送配件比较多,包括16GTF卡,起子、读卡器、粘扣、布之类的不管用不上用得上的都送了,方便买家不用再去买小配件了。

凌度行车记录仪下边才是装配的主力,包括点烟口取电器、后摄像头、捆绑镜子的胶条以及说明书保修卡。镜子镜面大概在10寸左右,比我车原装的镜子要长一点及大一点。和原车镜不同的是镜面是蓝色的,估计是为了防止夜晚后视反光特意用了蓝色的。

由于安装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没办法既安装又拍照,因此以下都是安装后在用的过程中拍的照片。首先说的是,镜中显示画面大概只有全镜的一半左右,大概在5到6寸间。下图为夜晚前视效果,看图可以看出在微光环境中,显示还是比较清晰的。

主画面选项不多,就下面几行分别是开始/停止录像、照相、前后镜头切换、录像上锁(就是卡满后循环时不要自动删除)、回放以及设置功能。

凌度行车记录仪的后视微光效果也不错,在行车过程中观察发现,后视摄像头传图到前边,整体流畅。如果上次设定为后视画面为平时显示界面,则下次开机时也是直接进入到这个界面,不用手动去点的。

凌度行车记录仪的录像回放很简单,直接按回放按钮即可,车镜系统根据设定的录像时间(比如3分钟一段)进行保存,前后摄像头的录像是分开保存的。需要时按需去找。

凌度行车记录仪的设置界面也比较简单,无非是一些录像的设置选项,按个人所需调节即可。

优点:凌度行车记录仪开机速度快,车子启动就开始录制。安装简单方便,视角广,除非你买的双摄版本才建议你去店里装。录像模式分三种720P、1080P和1296P,白天和晚上效果都还可以,时速70以上车牌基本上不是很清楚,这个是所有记录仪的通病吧,毕竟价格在那里。凌度行车记录仪记录的声音也很清晰(当然是在低速的情况下,高速下风燥还是蛮大的)。

缺点:车充点烟器上再有个usb接口就更加好了方便有时候充电的需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76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