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gucci古驰香水bloom好闻吗?古驰bloom繁花之水使用测评

古驰的大名我想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前段时间在小红书上看到了这个古驰香水bloom的推荐,看着还不错的样子,便买来用着试试看。我想大家都应该想知道古驰香水bloom好闻吗这个问题,所以做了如下测评。

古驰是全世界都有名的奢侈服装、香水品牌,创立于1921年,被誉为意大利制造的经典、身份与财富的象征,是全世界最令人向往的经典时尚品牌之一,古驰的产品凭借着最时尚的设计和无可比拟的意大利工艺,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人。古驰bloom acqua di fiori繁花之水就是古驰比较经典的一款香水,价格也还好,不是特别贵。

古驰香水bloom acqua di fiori使用体验:

古驰经典香水之一——古驰香水bloom。最近迷上了香水,不管出门还是睡前都喜欢喷一点香水,似乎梦里也是甜甜的味道。清晨醒来伴随着香水的香气,感觉自己生活精致的很~回归正题,我来说说最近用的香水。

这个是Gucci Bloom的花悦绽放香水,这个香水是从包装到味道都是我喜欢的,瓶身是粉色的,很可爱,简约风,很有质感。

包装盒充满了复古格调,有重量感,它的颜色是灰粉色,很温柔,线条干净、修长,不是透明玻璃,上面还有黑框的Gucci标签,简约大气。

这个香水整体味道就是我喜欢的花香调,是很纯正的味道。浓郁的花香给你独一无二的感受。

首先你闻到的是茉莉和晚香玉的味道,是非常清新的味道。Bloom还有使君子的香味,它是来自南印度,它的加入也给整个香水多了一点柔美的感觉。花藤的芬芳又为此款香水带来柔美的气息。

花香味,前调:黑醋栗芽;中调:晚香玉、茉莉、使君子;后调:檀香、麝香。

它整个闻上去是甜甜的感觉,留香时间也蛮长,早上喷上,到晚上依旧有味道,衣服上依旧有若影若现的味道超好闻。

这个适合各种年龄的女生用,不论你是学生党,还是白领女性,这个都可以展现你的魅力,让你精致优雅。

优点:瓶身设计风格简约大方,颜色也是我喜欢的。茉莉花的香味很温暖,蛮甜的,香水留香时间也挺长。

缺点:每个人闻到的香气味道其实都不太一样,我之蜜糖,汝之砒霜,可能这款有点点甜,不过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也不算是缺点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1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