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lancome兰蔻奇迹香水好闻吗多少钱?兰蔻新款奇迹绽放测评

兰蔻奇迹香水一直都是兰蔻香水中较为经典一款,现在又出了一款新款的兰蔻奇迹绽放香水,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这款新款兰蔻奇迹香水好闻吗?所以我就做了一个比较详细的测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兰蔻是来自于法国的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它创立于1935年,隶属于欧莱雅集团,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其小黑瓶是全球首款以“基因保养”为主的精华肌底护肤产品。这款兰蔻美丽人生香水则是兰蔻旗下经典香水之一,什么都好,就是价格可能有些贵,新款兰蔻奇迹香水多少钱?它的价格是680元(50ml),980元(100ml),但是要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还是非常可靠的。

兰蔻新款奇迹绽放香水使用体验:

兰蔻奇迹绽放香水,花果香调,之前用过了一瓶兰蔻的奇迹香水,是辛辣花果香调的,味道淡淡的超级喜欢呢。这次的依旧是花果香调的,跟之前那瓶有点不一样的香氛。其实一直很喜欢兰蔻的产品,基本明星产品都用了一个遍了吧。这款奇迹绽放香水也是超级喜欢的呢。100ML的大毫升,都不用省着用的哈哈哈。包装盒子依旧是很喜欢,每次兰蔻的盒子我都是会留下来当做收纳盒,装一点小东西呢。

再来说说最重要的香味吧~整体闻起来偏甜。前调为清甜的荔枝,喷洒出来的一下子就能抓住人的嗅觉。中调为幽香的玫瑰,让人停留驻足想一直闻下去。后调为淡雅的檀香,让人回味无穷!花香与果味的碰撞,喷洒后就让人觉得闻起来甜甜的~更少女、更神秘。

这款甜美香调的兰蔻奇迹香水,瓶身是清新优雅的,金属瓶盖搭配简约线条,显示出这款香水的简单,干净,不落时。瓶体采取的是银灰色镌刻字体,时髦隽永,可以绽放的心情,随心表达。而浅色的外观,浪漫与灵动,进阶少女心,更懂浪漫,更添神秘,更懂表达。

之前用的那款是老款的奇迹香水,属于辛辣花香调。这次是新款的奇迹绽放香水,花语是:自信张扬,浪漫外放,敢于绽放。这款是甜美花果香调,玫瑰与荔枝的混合。

这款兰蔻奇迹香水的喷头很灵巧,喷雾也非常的细腻。这样每次用量的时候,可以方便计量每次的使用量。刚喷出来的前调花果香味有点浓郁,甜甜的花果味,闻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呢。

淡紫色透明瓶身配着灵动的香水,颜值一直都是在线的。加上让人心旷神怡的味道,真的是让人爱不释手的一只香水。怎么都好看,也怎么都好闻。

配着不同时间不同味道的香水,前调中调尾调都让人那么的喜欢呢。而且这款香水的香味还是蛮持久的哦。一整天下来都是香香的,自己的心情也是美美的。

穿了一天的衣服,除去淡淡的香水味,没有任何的痕迹呢。这款兰蔻奇迹香水还是不脏衣服的,不会在衣服上面产生其他的痕迹,这样平时更可以放心的来使用了哦。这款兰蔻奇迹香水真的很让人喜欢,每个时间的不同香味都挺满意的。

优点:兰蔻奇迹香水的包装真的很好哦。一直都挺喜欢兰蔻的包装方式。味道很甜美,各个层次的味道都喜欢,香香的一天自己心情也是美美的呢。

缺点:要是非说有缺点的话就是大容量不好携带呢,但是这款香水也是有小容量包装的,可以随意选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2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