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气味图书馆香水怎么样哪款最火?气味图书馆大白兔+凉白开测评

气味图书馆时特格特别的中档香水品牌,它创立于2009年,隶属于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气味图书馆首创“图书馆”的陈列方式和试问形式,吸引顾客自由体验、探索、发现奇妙的气味世界。要问气味图书馆香水哪款最火,我肯定会告诉你一定是凉白开和大白兔了。下面是气味图书馆香水凉白开和大白兔的测评,看完后你就知道这两款味图书馆香水怎么样了。

1、气味图书馆凉白开使用体验:

早就听闻气味图书馆香水的大名了,去年去苏州玩的时候在平江路就看到了实体店,进去还瞅了瞅,确实挺精致的,就像一个漂亮的图书馆一样,不过香气缭绕。这次买的这款凉白开气味图书馆香水就是非常小众的一款香水,它的香味非常的独特。

这款凉白开气味图书馆香水的前调是水香加上矿物香气,带来铝壶煮水时的水润感与金属感。中调是素白小巧的花朵,给人干净柔和的想象。后调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香气,是一种清幽的甜味,不会特别腻,宛如一杯沸腾过后安定下来的水,静静守望。

还记得儿时的凉白开吗?它柔和、纯净的味道,带有假的熟悉与温暖,然而不知从何时器,这个味道却渐渐地在生活中消失了。而这款凉白开气味图书馆香水,还是当初的味道,有着丰沛的水润感,以及铝壶底部散发的金属香气。这种独特的中国香,承载了几代中国人的童年记忆。

2、气味图书馆大白兔使用体验:

大白兔气味图书馆香水的前调是甜甜奶香味,中味是蜂蜜茉莉,后味留香最久的是香草夹着淡淡的茉莉味,当然这些都是我个人感觉,每个人可能问到的都不一样。这种味道只要不是喷了半瓶那种,就不会令人太反感,味道说不上高级,毕竟价格不贵,但也绝对不会显得很低级劣质,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值得入手,毕竟情怀嘛。

这款大白兔气味图书馆香水完美地还原了大白兔奶糖味道(想象一下,夏天一罐子大白兔奶糖融化之后散发的味道)。喷了之后,本人仿佛化名为了“香香公主”,感觉没有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很腻的甜味,感觉就是奶糖融化之后,一丝丝混在空气中飘过来的那种香甜的味道,不会甜到引人侧目的那种。此款大白兔气味图书馆香水喷上后非常减龄,大概直男闻了都会以为是你自带的奶香味吧。

总结:这两款气味图书馆香水总体来说都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上面那款凉白开,那种味道真的是比较少见的,所以显得更加特别。大白兔比较适合16岁左右的少女,更加贴合气质,也适合30岁出头的少妇,能够在反差感最小的同时让你看起来更嫩更年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