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喜临门床垫怎么样多少钱?真实使用测评

一说到床垫,我想没有人不知道喜临门床垫吧,它可是中国国内一家非常著名的家居品牌,特别是喜临门床垫,更是全国闻名的,许多人没用过喜临门床垫的,肯定不知道喜临门床垫好不好,下面是我使用喜临门床垫一年多之后,给出的喜临门床垫怎么样的使用体验,大家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喜临门床垫,它可以说是中国床行业中的标杆品牌了,它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床垫家居产品研发、生产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它曾是中国软体家具弹簧软床标准的起草单位,可见喜临门床垫的品质是获得了消费者和官方认可了的,而且目前喜临门床垫在海外发达国家都有销售,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下,喜临门床垫好不好吧。

喜临门床垫真实测评:

喜临门床垫买的时候价格是2699元,还是有点贵的,拿回家之后,老公还抱怨说划不来,等看了之后,真的感觉大品牌就是不一样啊。首先,别看喜临门床垫那么的宽大,但是重量真的非常轻,我一个人就可以轻松搞定,在换床垫的时候,费力半天的劲才将原来的那个床垫拿掉,而换喜临门床垫几分钟就搞定了,这一点抱怨的老公都说,喜临门床垫真轻啊。

不仅如此,老公用手摸了一下喜临门床垫的面料说,非常的细腻顺滑、有手感,相比原来的那个床垫顺滑了许多,我想主要是喜临门床垫采用针织面料的缘故吧,要不然不可能有这样好的手感的。而且喜临门床垫的整个四周都有固定的围边,转角都经过了磨圆处理,不用担心磕碰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实验喜临门床垫的质量,我特意的坐在上面感受了一下,真的是非常的舒适,软硬适中,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往下陷,但是床垫的表面却没有丝毫的塌陷下去,往下一趟就感觉身体被包裹,全身都得到了放松,躺了一会我就有种想要睡觉的感觉,可能是太舒适吧。

换床垫的时候,儿子刚好回来,就一子跳到上面,可能是由于弹性了,差点没将他弹下去,儿子一下子就来劲了,就将它当作蹦床一样跳,跳的时候,喜临门床垫一点声音都没有,这可不像之前的那个床垫,你稍微翻个身,它就“吱吱”作响,所以喜临门床垫怎么样?反正这一点我是超喜欢的。

我看了一下喜临门床垫的床边,使用的是不同的材料,后来才知道它使用的是植物纤维布料,这种布料不仅耐磨,而且还干爽透气,所以夏天使用它应该也是可以的,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个人感觉喜临门床垫的分隔线能够再大一点就好了(它可能是为了避免弹簧移位而考虑的),不过对使用效果影响不大,其他的问题就没有了。

总结:最开始犹豫老公不是很愿意,所以只买了一个,后来老公睡了一段时间之后,主动要求给父母和孩子也买一款,可能是真的被喜临门床垫的使用效果给“圈粉”了吧,至于喜临门床垫价格,差不多要2699元,使用之后,个人认为绝对的是物有所值,它和一千元的床垫,睡着的感觉就不一样,更况且喜临门怎么说也是国内的顶尖的床垫品牌,所以这样的价格还是很合理的,如果你想要给自己和家人一个舒适的睡眠,那就赶紧选择喜临门床垫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5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