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南极人床垫怎么样是什么牌子?亲身测评的大众品品牌

对于南极人这个品牌,我想许多人还是有点熟悉的,我们一说到南极人,就会想到南极人保暖用品,我家里使用的就是南极人床垫,要说到南极人床垫怎么样?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下面就是我从实际情况出发,给出的南极人床垫使用测评,对你了解南极人床垫怎么样是什么牌子还是有所帮助的。

南极人,它成立于1997年的中国上海,是中国著名的保暖产品品牌,它首创了南极人保暖内衣,这在中国内衣行业发展具有开创意义,其中南极人内衣,是它的主创产品,不过随着品牌发展的不断扩大,南极人服装、南极人床品等产品,都非常的受普通民众的欢迎,知道了南极人床垫是什么牌子,我们再来了解一下真实的南极人床垫怎么样吧。

南极人加厚床垫使用测评:

家里之前的床垫睡着很不舒适,所就买了这款南极人床垫,价格也很实惠就一百多了。拿回来给我的第一感就是它非常的轻单手拿起来丝毫不费力气,由于是放在箱子里的,看箱子样式比较的小,我猜想它的应该不是很厚(我选的是加厚款的哟),心想自己不会是买亏了吧。

我将信将疑打开箱子看了一下,整个的床底叠的非常的整齐,打开之后,床垫就像是变魔术一样,瞬间的增加了几十倍大,而且没有遗留下任何的折痕,我有点不相信,就有折叠了一下,打开之后,还是如此,真是没想到南极人床垫的回弹性这么好,被“压榨”成那样,还能够恢复原样,看来它的床垫“内芯”一定是非常的充实的。

打开之后我瞬势就坐了上面,真的是超级的柔软,而且还能够感觉到有略微的弹性,我可是一个一百六十斤的体重哟,重重的坐在上面,连一点噪音都没有发出,不想之前家里的席梦思床垫,一坐上去就“叽叽”的发出响声,我站起来之后,南极人床垫马上就恢复原样了,甚至是连我做的印记不到三秒钟就消失了,真实线变魔术一般。

我摸了一下南极人床垫的面料,它属于是那种优质的针织面料,非常的舒适有手感,用手在上面滑动真的就像是像广告语那样“纵享丝滑”,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舒服”,由于担心甲醛,我特意闻了一下(建议不要这样做),没有任何的刺激性气味,所以我没有将晾晒,晚上就直接铺在床上睡觉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老公往上一趟立马就发现不对劲(买的时候没有告诉老公),他特意问我“怎么今晚这床变得这么软和了?”我告诉他换了床垫的缘故,第二天老公也是一觉就睡到了大天亮,说主要还是床垫太舒适了,要不让早就起来了,真想到南极人床垫还有提高睡眠质量的效果啊,就是如果它在小一点就好了,不过这也不怪床垫,主要是家里的床板小了,其他的就没什么了。

总结:之前还担心南极人床垫会不会“跑毛”,后来睡了一段时间之后,床垫还是和原来差不多,看了一下,它的床垫上都有分布均匀的分隔线,所以这一点不用担心,而且它的背面还是透气型的,所以夏天照样可以使用,至于南极人床垫价格,也就一百多一点,真的不贵,最重要的是睡着舒适,所以后来又买了一款,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赶紧下手,不要错过这么好的东西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