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gedesheng哥得圣折叠电动自行车怎么样?真实使用测评

我一直都以为哥得圣是我们国产品牌,毕竟他的英文名字有种拼音的既视感,可说到底,它的的确确是一个德国的品牌,并且还是一个专注于电动自行车长达20年的优秀德国品牌。那到底哥得圣折叠电动自行车怎么样呢,来看看我的亲身使用体验吧。

哥得圣代价宝5 折叠电动自行车使用体验:

参考价:1788元

这是一款个性十足、非常有特点的折叠自行车。最突出的特点是轻巧、可折叠,由于采用了锂电池设计,在保持轻巧的前提下提升了续航能力;另外,有人力模式、混动(助力)模式、纯电动模式可选择。不要小看这个混动模式,要自动识别脚部的踩踏力度和频率,并输出相应的功率与之匹配,这需要相应的电控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才能做到。

它有一块智能码表,可以显示电量、当前车速、单次骑行里程、总里程等,还可以通过显示屏调整档位。因此,与其它电动自行车只是简单地将车架、电池拼装组合成整机出售的厂商不同,这是一款高度集成、智能化、且完成度非常高的一款电动自行车。

车子展开的过程,真有变形金钢的感觉。炫酷的外形,亮黑的配色,骑出去回头率100%。特别是车架位置,还设计了暗扣,提升了强度和安全性。它的理论纯电动续航里程是100公里,助力模式下可以达到160公里,最大速度35km/h,最大载重150KG。

为什么要在这里说明它的这些参数呢?其实看了这些参数,就对它的市场定位一目了然了,个人感觉适合三类人:①适合所有群体用户;②在城市中通勤的上班族、学生一族,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刚性需求,带上它坐地铁,出了站就可以打开骑行回家,校园内代步也无压力;③以城市短途代步为主,兼顾休闲与锻炼,而且家住的楼层比较高,解决普通自行车收纳不便的问题。

夜晚的骑行安全同样重要,这辆车子在前车轮位置有一个LED大灯,在比较黑暗的环境下,照明效果还是不错的。车把位置还有一个反光板,可以提醒外部车辆有人在骑行。如果经常夜晚骑行,推荐在车架上另外安装更大面积的反光板或荧光贴纸。

我首先尝试了纯电动模式,毕竟电池只有48V30Ah,在人的自重下想体验下“推背感”显然轻而易举的。起步相比于传统的电瓶车,完全相差无几。当我去体验助力也就是混动模式的时候,感觉还是那么动力十足。只要你尝试踩动踏板,助力系统就会很积极地帮你逐步把车速度提升上来,你能非常明显地感觉到它在帮你驱动这辆车。不过随着速度的上升,辅助的动力会逐渐减小。如果把加速转把转到底,这辆车就如同进入了“运动”模式,动力源源不断地输入到车轮,很快就可以提升到30km/h以上的车速。

做为电动车,安全性是不能不考虑的。电动车骑行的区域,一般位于机动车和人行道的结合地带,如果有突发情况刹不住车,还是比较危险的。因此,测试车辆的刹车性能就非常有必要了。由于没有什么专业性的设备,因此我采用了最简单的方式:先在地上画出一条刹车线,然后将车辆全力加速到它的标称最高速度35km/h,然后在刹车线位置全力刹停,测试前轮的滑行距离。犹豫男生和女生的手劲大小有差别,所以结果只能算是参考,尽管如此,测试结果五次品均值3.73米还是比较理想的。

这款电动车的车把、车架、踏板都是可折叠的,净重17KG,就算是妹纸,单手拎起来也无压力。如果您住小区楼房,车子骑到楼下直接折叠起来就可以带上楼了,这可以解决很多人“放车难”的问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