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benelli贝纳利折叠电动自行车怎么样好吗?真实使用测评

贝纳利可不是一般的品牌呢,它可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摩托车制造商之一。公司于1911年成立,历经风雨,即使在战争和经济大萧条期间也从未停止过生产。那么贝纳利折叠电动自行车好吗?来看看我下面的使用体验吧,看完你就能清楚的知道贝纳利折叠电动自行车怎么样了

贝纳利折叠电动自行车使用体验:

现代社会人们出行总是以车相伴,但是各种种样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堵车、尾气排放,给这个社的环境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绿色出行。而这款贝纳利的电动自行车给人们的出行多了一种选择。相比较电动摩托车,这款电动自行车更加的轻巧方便,更加时尚靓丽,是都市丽人不二的选择。首先,它一次充电可以骑行35公里之多,而且一旦电用完,还可以用双脚踩着骑行,比电动摩托车好太多了。而且车身大面积使用铝质材料和锂离子蓄电池,使得车子非常轻巧,折叠后非常方便携带。

首先来看下整车的构造,车子虽小,但五脏俱全。车把手集成了各种功能按钮和显示屏。左边把手上是led仪表,是电磁启动的,点亮档位可以一眼就看个完全,一目了然。右侧是触发式机械变速转把操作简洁,骑行过程中非常得心应手。电动油门触手就可及,切换电动模式非常便捷。

车子的链轮采用铝制材料,不仅非常美观,不容易生锈,而且大大减小了车身的重量,使得携带非常方便。车子的脚蹬也是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其形状和人的脚底板一致,这样尽可能的增大接触面积,使得最为舒适。同时电动自行车采用锂电池做为车子的动力源,锂电池比同等蓄电能力的铅酸电池轻了好几倍,而且也更耐用和环保。

车子的一些细节做得也非常到位,特别是鞍座的设计,非常舒适。鞍座的表面采用的是非常有弹性的橡胶材料制成,使得在一些颠簸的路面也会十分舒适。

贝纳利的这款电动自行车最亮眼的设计就是其具有可折叠的功能,折叠后可以塞进小车的后备箱里,方便外出携带。折叠也是毫无难度,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完成折叠功能。首先只需要将车把和三角架处的搭扣锁按下,就能实现折叠了。这么大的一辆车,折叠后就只有非常小的一块,可以非常轻松得塞进汽车后备箱。

优点:

1、车子做工非常精致,用料扎实,而且刚打开包装的时候也没有任何气味;

2、采用锂电池和铝质车身,车身非常轻巧,适合短途出行。

缺点:

1、车子一档启动平稳,但如果在三档启动,推力有点大;

2、车子没有定速巡航,无法解放了双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