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pukka折叠电动自行车怎么样,真实使用测评

最近发现网上有好多朋友在问pukka折叠电动自行车怎么样的问题,由于我正好购买过一辆,所以就写了一些体验感受来给大家分享分享。pukka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上海炫衡实业有限公司,pukka应该算得上是一个中高档的电动车品牌。下面是我的一些体验感受,看完后您再决定是否购买岂不是更好?

pukka TDS01Z折叠电动自行车使用体验:

参考价:1280元

现在的城市交通越来越拥堵,很多时候开车出行在路上堵着往往会花费更长的时间,现在每天在公司上下班有四种交通方式,公车,滴滴,地铁,步行。总路程是2公里。公交车的人太多,挤都挤不上去;滴滴有时候能拼到车的话只需要8元,拼不到就是接近20元,钱包君表示承受不住呀;步行可以绕小道行走,步行距离在1.8KM,耗时也是在15~20分钟,虽然成本为零,但是大夏天走起来真的是畅爽到大汗淋漓。电动车:5~10分钟,上车就走,说走就走,说停就停,特别是夏天的傍晚,你能想象到一个人骑着车子穿梭在滨江公园,微风吹过,那感觉别提有多自在,能使人忘却一天的不顺。真的是短距离出行的最佳选择!

对pukka这款车的工艺、制造、结构都很满意。最值得说的就是它的外观了,整个车身采用了高强轻质3d一体锻造铝合金车架,好处就是使车身不但很轻盈,而且稳固性也特别棒。车身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工艺,耐磨不易刮花更显质感和档次,整体外观动感时尚,让人一眼就迷上了。不仅如此,骑行时也很给力。本人75公斤,加速时车子前冲力很足,而且声音很小,就是普通的电车那样,一股电流的声音,不仔细听根本注意不到。充满电能骑行50公里左右,能满足我的日常使用要求。这款车定速巡航功能还不错,骑起来比较轻松。充电的话我没太注意,大概是在8个小时左右可以充满,还是挺快的。

另外一点刹车系统也是非常强悍的,前后双轮都是碟刹系统,真的很地道,想必大家也知道,刹车盘越大,刹车的时候底盘就越稳,这样即便在高速跑动过程中,按下刹车也可以平稳停下,大大地提高了安全出行。一般在使用中,建议大家轻按刹车,因为这款车的刹车系统真的很灵敏。

这款pukka折叠电动自行车让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承载能力了,我之前选择了很多折叠自行车与电动车,其最大承载极限80-90公斤,我一个150斤的壮汉几乎都要退避三舍。而pukka承载极限120公斤,我再背个背包也是没问题的。还有一点也要夸奖一下,那就是它的避震,因为主打便携和都市化,pukka折叠电动自行车车胎是实心耐磨轮胎。为了保证在不同路面骑行的舒适性,还使用了减震系统。其前轮使用了舒适避震设计,后轮使用了软硬可调节避震系统。所以即使在坑洼的路面上行驶,也不会感到很颠簸,大大的提高了舒适性,所以会给人一种特别愿意每天开着它去上班的冲动,那这样就挺值的!

对于行驶感受,建议新学者先从10km/h的速度适应一段时间,才能使用20km/h和30km/h两档。毕竟安全最重要。因为速度很好调节,并且在右手的握手处有速度显示器,所以稍微注意即可很好控制速度。也是得益于其240W的高速无刷电机,即使是一些爬坡的路段,pukka也能够轻松上去。虽说官方是大于15度的坡不能上,但实际上,感觉还是还是可以上得去。我家楼下有大于30度的斜坡,我在骑pukka折叠电动自行车时,将速度升高,也能够轻松爬坡。但是一般电动车这样的斜坡度需要将速度开到最大才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20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