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阿尔郎折叠电动自行车怎么样?真实使用评测

阿尔郎这个牌子在网上还是非常有名气的,它是一个主推平衡车和滑板车系列的一线品牌,隶属于杭州高茂贵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那么阿尔郎折叠电动自行车怎么样呢,看看下面的真实使用体验你就知道了。

阿尔郎电动自行车使用体验:

现代生活的高速发展,高楼林立,汽车飞驰,随处可见的车流水泄不通,随着禁摩禁电瓶车的条例发布,城市太大,自行车力所不及,市民的出行受到极大困扰,小城市还好,交通不那么沉重,大城市哪怕你坐公交坐地跌,往往下了地跌下了公交还有很长很长一段路程才会到达你的目的地。现在我根本就是惧怕开车出门,兜好多圈都找不到停车位,时间都花在转圈上了,以前家里有个电瓶车,可充电不方便,根本上不了电梯。阿尔郎折叠电动自行车,款式炒鸡时尚,出门回头率杠杠的,整体看着相当大气,动力很足,续航棒棒哒,随意上电梯,炒鸡轻便,折叠起来不占地方,满足了我一切要求。

刚拿到这辆阿尔郎折叠电动自行车的时候,车把手是折叠起来的,把两边的把手拉直,拧紧螺丝,送了全套的螺丝刀,左右是刹车,右手是动力旋钮,左手是车铃。右手边还有个液晶屏幕是电量和速度表。随时监控。更神奇的是它的加速握把采用了“定速巡航系统”,加速握把保持同一速度20秒,车子将会自动保持该速度行驶,按刹车则是退出定速巡航,怎么样,牛B吧,没想到这小小的折叠电动车居然有定速巡航哈。

我老爸看见这款阿尔郎折叠电动自行车的时候还说,居然还是双轮碟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碟式刹车是由一个与车轮相连的刹车圆盘和圆盘边缘的刹车钳组成.刹车时,高压刹车油推动制动块使之夹紧刹车盘从而产生制动效果。由于刹车系统没有密封,因此刹车磨损的细削不到于沈积在刹车上,碟式刹车的离心力可以将一切水、灰尘等污染向外抛出,以维持一定的清洁。此外由于碟式刹车零件独立在外,要比鼓式刹车更易于维修。

别看阿尔郎折叠电动自行车小,可千万不要小看它,车身材质可是太空铝的,整体37斤,就算是女生也可以搬得动。LED大灯,亮度是足够的,采用LED减少电量使用,毕竟是很小的电瓶,每一份电量都要考虑的。

这个阿尔郎折叠电动自行车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不会说车子小电力就小速度慢,讲真,最高速拧到头,跟我在市区开车的车速一个样。而且我发现这个车子,挤菜市场那是爽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再也不用走路去买菜累的跟狗一样了。今天菜场大爷大妈谁看见谁都要上来问我这车子,稀罕物啊,大爷还说应该装个车篮子装菜。捂脸。

出门旅游踏青啥的,给它塞后备箱里,你会发现有太多太多的方便和惊喜的,就是出去赶场子喝了酒,车子丢那好咯,后备箱一开,潇洒的拿出这阿尔郎折叠电动自行车骑上就走,我保证你当时绝对是最闪亮的,在周围一片目瞪口呆中扬长而去哈。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2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