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小米摩云AI全身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亲测带给大家仅6599

最近,摩摩哒摩云AI全身按摩椅6月13在小米有品众筹首发,简直就是量身打造。TA功能齐全,和高端按摩椅相比一点儿也不逊色,而且小巧轻便,不占地,更重要的是价格便宜了好几千块,普通上班族拿下毫无压力!

亮点一.3D机芯超长导轨+30组立体气囊,让你从头舒服到脚

这款摩摩哒智能按摩椅采用125cm 3D S+L型超长导轨,相比普通的按摩椅而言,更加贴合身体曲线,按摩面积也更大,能让身体达到一种自然舒展的状态。配合光耦智能肩侦科技,可以根据你肩部的位置,自动为你匹配适合你的按摩导轨行程。

双机芯的设计,可以同时对多个部位进行按摩,让你享受到多重按摩体验,敲击、揉捏、揉敲、叩击、指压、搓背,6种手法重叠交替,收放自如,与专业按摩师相比一点儿也不逊色。躺上去,只要十几分钟,僵硬、酸胀的肌肉,慢慢放松下来,浑身酥软,舒服到不想起来!另外,在按摩椅中还设置了30个立体气囊,环绕式包裹你的肩部、手臂、腿部以及足部。

全身气囊“一充一放”循环按压,如同波浪般轻轻拍打揉捏身体,让全身跟随气囊一起律动,疲劳感统统被甩掉,快活的只想唱歌!小腿部分还设置有滚轮,可以自由开启、关闭。

爱好运动的健身达人、工作原因久站的上班族和喜欢穿高跟鞋逛街的小姐姐,在按摩师开启小腿滚轮,有助于深度放松腿部肌肉,减少乳酸的堆积,长期坚持还有瘦小腿的功效呦!

亮点二.6套经典按摩程序,随心定制属于你的按摩方式

摩摩哒的研发团队基于对大量数据进行分析得来的结果,在摩云AI按摩椅中内置了6中经典的按摩程序,在按摩力度和按摩手法上,可以自由选择。辛苦了一天回到家,躺在按摩椅上针对僵硬的身体部位,来一套按摩,舒缓疲劳,全身不酸、不疼,工作上的压力、烦心事也烟消云散。

或许常规的固定按摩程序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这个时候,你可以开启手动模式,每一个位置、每一个力度、每一个幅度、每一组搭配,都可以随心设置,给你私人订制般的按摩体验。

作为久坐肩颈僵硬一族,小编通常会把肩颈区域加强,酸麻胀痛的颈椎每天按摩按摩,灵活了不少,工作起来也更有劲儿了~

这台按摩椅不但按摩舒服,还能在按摩的时候进行加热。它搭载了先进的石墨烯加热技术,一键加热,大约10秒就能感受腰背传来的恒温热感,暖暖的,特别贴心。

平时容易痛经、手脚冰凉的女孩子,腰部不灵活、容易受寒的老人,在按摩的时候开启热敷功能,一边按摩一边促进血液循环,舒展经络,缓解疼痛,特别管用,有了它,还要什么暖水袋、电热毯!

亮点三.两种零重力体验,舒适度爆表,如坐云端

和高端按摩椅不同,摩摩哒摩云AI全身按摩椅能够感受到两种零重力体验,秒杀市面上同价位的按摩椅,配合石墨烯热敷,让身体加倍放松,舒缓疲劳的效果也更好。

一方面,按照人体模拟零重力原理,通过调节靠背角度,将腿部调节到与身体呈120°的状态,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

另一方面,零重力2将腿部和身体调节到更高至130°的角度,让整个身体处于更深度的零重力氛围中。躺在上面,就像置身于太空舱,舒服到秒睡,就算不按摩,美美的打个盹也是一种享受。

亮点四.三种操控方式,更懂你心,颜值超高随便放,占地只要1.02㎡

在操控方式上,摩摩哒摩云AI全身按摩椅格外贴心。除了传统的手控器和APP操作外,还接入了小爱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小爱语音系统实现家人和按摩椅的交互互动。通过语音开启按摩椅、切换按摩模式、调整按摩椅角度等,怎么按摩你说了算!

如此有内涵、有实力的高科技按摩椅,在颜值和工艺方面也丝毫不马虎!太空舱式极简曲面设计,外观线条流畅,躺上去,仿佛化作宇航员身临太空舱。有香槟色和珠光蓝,两种颜色可选,时尚大气,各种家装风格都适合,摆在家里一点也不突兀。

超级柔软的pu革材质,坐上去非常舒适,透气舒适,耐磨易清理。双侧配备电镀双翼,防腐蚀,提升按摩椅档次。一体免安装,插电即用。占地仅需1.02㎡,靠墙只需预留10cm,并且自带滚轮,客厅、卧室、阳台都能放。

根据机芯使用寿命测算,按照每天15分钟不间断使用,大概能用10年!目前,摩摩哒摩云AI全身按摩椅已经入驻小米众筹平台,众筹售价仅需6599元!超低的价格,超值的享受,每天不到2块钱就能把专业按摩师请回家,绝对划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