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教你这三招有效避免选购按摩椅被坑

随着养生健康观念不断深入,不少人倾向于给家里购置一台按摩椅,购买者越来越多地以年轻人为主力。这也很能理解,因为中老年人退休后不用工作,白天可以去跳广场舞,年轻人工作一天的劳累,更需要消解。不过,按摩椅这种养生器械毕竟不是买菜那么简单,因为价格昂贵,被"坑"也是常事。

那么,买按摩椅如何避免被坑呢?下面的三点很关键,记住它们,以后不花冤枉钱!

第1, 看机芯。

机芯是按摩椅的核心,机芯的好坏决定了按摩椅的质量。目前按摩椅普遍是2D和3D机芯,3D机芯比起2D来说按摩手法更丰富多样,也更舒服,市面上的高端按摩椅通常都是3D机芯。当然,从价格来说,3D机芯比起2D机芯也更贵,通常要万元以上。

第2, 看导轨。

导轨分为无导轨、直导轨、L导轨以及SL型导轨。无导轨和直导轨的按摩效果很一般,而且直导轨的按摩力道很生硬,长度也很有限;L导轨是在直导轨基础上加长,能够按摩到臀部,但SL型导轨又称SL太空曲轨,从颈部到臀部都能获得极致的按摩体验,也是目前最先进的按摩手法。用过按摩椅的都知道,当然毫不犹豫选择SL型导轨!

乐范一维AI智能按摩椅采用的正是这种SL型导轨。它的长度达到126cm,超长的距离能够更深度贴合人体曲线,揉捏捶打更为精准,双轨联动,实现全身心的自由放松。

第三,看操控体验

市面上的按摩椅有手动操控、APP操控和语音操控,这个不用说大家都能猜到,当然是越智能越方便越好,不用动手只要动口的语音操控最好啦!方便又快捷,一躺上按摩椅,只要一张嘴就可以全程享受了。

记住这三点最核心的部分,基本上就能避免购买按摩椅的大部分坑了。当然,要是按摩椅有其他"加分项"更好,比如乐范一维AI智能按摩椅,还拥有"太空零重力体验",这项技能相当给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6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