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荣泰太空舱豪华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评测荣泰7700T按摩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已经解决温饱问题,更多追求高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节奏过快,各种压力堆积,一整天的劳累渴望能得到放松,然而到按摩店里按摩一次,的确舒服之极,但同样每次按摩的价格也是不菲,同时在一个陌生人的面前脱衣服,也是一件尴尬的事情,家用按摩椅已成潮流,按摩椅不仅能消除疲劳,缓解压力,更能改善睡眠!

市面上按摩椅的品种有很多,价位也是相差很大,几百到几万的都有,其中荣泰按摩椅可以说是走的高端路线,旗下的产品均价很高,荣泰7700T主打豪华太空舱,售价15800元,销量还挺高。

荣泰7700T太空舱多功能电动按摩椅是一款真正的零重力按摩椅,拥有6种仿真人手按摩模式,模仿专业按摩师手法。与太空总署零重力同步,提供真正最放松的按摩方式。支持体型智能检测,可根据不同人群体型完成不同的个性化按摩方式。最主要的是这款按摩椅为智能按摩椅,支持手机APP操控。

3D智能按摩机芯,超长L导轨按摩直达臀部,6种自动按程序,5大按摩手法。肩、手、腿、脚部都设有气囊挤压按摩,带零重力功能,腰部有热敷理疗功能。脚底3排滚轮刮痧更全面。按摩同时可以用手机APP操控,蓝牙音乐同步,自动按摩程序可以升级,还带一键前滑功能,使用更省空间。

手臂采用波浪式按摩 肩部设计比其它款的更紧实以便通过背部,腰部气囊顶起和肩部气囊鼓起固定来达到拉伸的效果。在扶手边上有设计放置遥控器的口袋,方便一边放手机一边放遥控器。足底带正反滚轮按摩, 当滚轮停止按摩时,脚后跟还会有夹捏手法 给人一种刮痧按摩的感觉。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