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合生元益生菌适合多大的宝宝 7岁以内免疫力低下宝宝

合生元益生菌适合多大的宝宝

7岁以内免疫力低下的宝宝。

根据合生元益生菌产品说明,适合0-7岁的免疫力低下的宝宝。

一般0-3岁宝宝的肠胃处于一个脆弱环境,宝宝容易出现腹泻、呕吐、吃奶粉上火等症状。

主要作用:

1、提高免疫力,对抗疾病,具有预防呼吸道和胃肠道感染,如感冒、轮状病毒感染的作用。

2、促进营养吸收,增强体质,益生菌分解乳糖产生乳酸、促进钙、铁、磷、锌和维生素D吸收,产生维生素B簇,维生素K族等于营养物质。

3、维持健康的胃肠道功能,减少或减缓腹泻。

合生元益生菌有几种口味

3种。

益生菌粉:奶味

益生菌冲剂:原味

益生菌咀嚼片:奶味和草莓味

说明:

这三种口味都比较适合宝宝的味蕾,奶味和原味都有淡淡奶香味,草莓味就更不用说了,连大人都无法抗拒的香甜口味。

家长们不必担心宝宝会不愿意吃,除了用温水冲服以外,还可以将合生元益生菌放入牛奶或米糊中。

合生元益生菌是什么

合生元益生菌是由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益生菌保健品,具有提高免疫力,对抗疾病,具有预防呼吸道和胃肠道感染,如感冒、轮状病毒感染的功效。

合生元益生菌是天然的嗜酸乳杆菌、婴儿双歧杆菌及两歧双歧杆菌,更适合儿童及婴幼儿食用,而微胶囊技术的使用令产品可在室温下保存并确保其生物活性,服用后可直达肠道发挥作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