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服用合生元益生菌有什么样效果?

小儿的胃肠道还没有发育完善,因此容易出现一些不舒服。合生元益生菌是一种可调理胃肠道菌群的产品,目前很多家长都再给自己家的小宝宝服用。那么,服用合生元益生菌有什么样效果?从专业人员那里我们了解到,此产品没有固定的疗程,可根据孩子的情况合理选择服用的天数。

嗜酸乳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婴儿双歧杆菌三种益生菌是该产品的主要组成成分,在进入人体之后,能让肠道内的有益菌的数量明显增加,同时还能抑制身体有害的细菌生长,从而让肠道的菌群变得更为平衡,减少疾病发生,提高身体抵抗力,同时还能让孩子变得更为聪明健康。

此产品是很不错的,那么合生元益生菌怎么吃效果好?根据孩子的身体状况,6个月以内的,可以是每两天服用一包,而在半岁到一岁之内的,可每天服用一包。一岁到三岁的,每天一包或是两包的剂量比较合适。4岁以上,不超过7岁的,可每天两包。大致就是这样一个剂量,具体的服用时间,最短要连续用半个月或是一个月,体质比较差的,还需要适当增加服用时间。

此产品不是药物,而是一种较为新型的保健类的产品,目前已经为众多婴幼儿带来了很多好处。合生元益生菌怎么吃效果好?以上已经为大家做了相关的介绍。如果想要给自己家孩子服用,最好是先评判孩子的身体状况,然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合理选用服用。孩子健康了,家长放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0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