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FUJIIRYOKI富士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亲身测评(价格21000元)

相信大家对富士按摩椅的了解知之甚少,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它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晚,富士按摩椅在日本可以说是顶级的按摩椅品牌,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健身产品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在日本按摩椅来说,它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那么,富士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接下来,带你感受下这次的亲测。

富士按摩椅jp1100真实测评:

讲真的最开始也是觉得,这款富士按摩椅两万多的价格是有点贵的,不过最还是买了。不过看到它的样式之后,感觉还是挺值得的,外形和高级的太空舱一样,而且它采用的是真皮皮革,所以可以看到皮质表面特有的纹理,摸起来手感柔软顺滑,还没使用,就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富士按摩椅有着专门的遥控器,各种功能上面都有着清楚的显示,所以个人觉得它的操作还是很简单的,特别是它靠背非常的贴合人的体型,能够将整个人都包裹起来。富士按摩椅有六种不同的按摩程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我随便挑选了一种亲身感受一下。

至于富士按摩椅的按摩效果,我才用了不到五分钟,整个身体完全放松下来了,浑身舒坦许多,它不光有机械触手按摩,同时还有气囊挤压按摩,让你的全身各个部位都能够放松下来,虽然富士按摩椅工作的时候,会有一点声音,但也不是很大而且戴上耳机之后,就听不到了,所以问题不大。

选择好之后,一键启动,它的内部有3D式的硅胶机械手,可以模拟人工按摩的手法,所以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它的各种不同的按摩手法,后来才知道,富士按摩椅竟然有16种不同的按摩手法,什么揉捏、按压、敲打,样样齐全,一次性就让你体验到全方位的按摩服务。

总结:富士按摩椅的椅身下方有一个静音滚轮,所以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一开始家里人觉得这两万多的富士按摩椅非常贵,不过使用之后,都觉得富士按摩椅是真的好。老公以前总会说浑身疼,用过之后就好很多了,所以富士按摩椅还是非常有帮助的。需要的朋友可以选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