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本博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本博AM-989真实测评(1698元)

在选购按摩椅的时候,有款按摩椅品牌总是出现在我眼前,这块按摩椅叫本博按摩椅。也接到一些消费者问本博按摩椅是一个四五线品牌吗?当然不是了,它诞生于2016年,是妙绝伦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虽然公司成立的时间比较晚,但它的按摩椅在行业中有着很好的名声,想必很多人想了解本博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那么,接下来一起跟着我感受下它的质量。

本博按摩椅AM-989真实测评:

我早就想买款按摩椅了,但价格太贵了,这款本博按摩椅原价两千多,它优惠之后只需一千多,所以我就果断买了。买的时候也怕是假货,拿到手之后,感觉它的外形倒还是很有时尚科技感的,它优质的皮质不仅看起来有光泽,而且手感非常的舒适柔软,不过重量倒是挺重的,应该挺结实耐造的吧。

因为本博按摩椅是一体联动式的设计,所以按摩椅可以呈现不同的姿态,让你可以半躺、平躺、侧卧等,这可是一般的按摩椅所不具备的哟。按摩的时候它还会轻微的摇动,就像是摇篮一样,让人很容易就能够入睡,按摩完之后,身体一下子就轻松了不少。按摩时,会有一点声音,不过后来使用它自带的耳机之后,就听不到了,所以不是什么大问题。

虽然是第一次用,但它是智能按键,上面都有文字标识,所以操作方面很简单。坐在上面之后,的确很舒适,座椅的角度刚刚好,有种身体被“架空”的感觉,非常的放松,所以就迫不及待的体验一下了。本博按摩椅有针对不同人群的按摩方式,什么青少年模式、老年模式等都有,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我第一次用的是,它的“女王模式”,一键启动之后,会明显的感觉到座椅变紧(它的空气气囊收缩,这是正常现象),然后它可以感觉到有触手在对你的身体进行按摩,按摩的力度刚好合适,虽然是第一次用,都没有不适应的感觉,而且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够感觉到按摩,非常的舒适。

总结:在使用本博按摩椅的时候,它会自动的发热,在按摩完后,你会觉得身体热量变多,其实这样功能,有助于老年人血液循环,有着非常好的效果,所以家里人对它爱不释手。主要它还能帮助我们放松解压的效果。这款按摩椅价格相对也比较便宜,打完折后,只需要一千多,就能把它带回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选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