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嘉霖浦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好用吗,嘉霖浦GLP-01真实测评

对于那些忙碌一天的人来说,回家后,能坐在按摩椅里面按摩,让全身心进行按摩,达到放松状态,是一件多么美好事情。但,市场上的按摩椅品牌众多,在选购的时候会有些为难,不知选什么牌子好,今天,我推荐嘉霖浦按摩椅,大家或许会有这样疑问,嘉霖浦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虽然嘉霖浦按摩椅在名气上不抵荣泰、松下等知名品牌,但是在品质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不信,可以看看下面的使用评测,你就会知道嘉霖浦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对你选购按摩椅有一定的帮助。

嘉霖浦按摩椅GLP-01真实测评:

最开始买的时候,也觉得这款嘉霖浦按摩椅七千多的价格有点贵,但是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感觉它的效果和质量还是不错的。座椅的像是一个太空舱的形状,座椅也不是很大,不过坐在上还是可以的,是那种全包裹式,可能是由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缘故,感觉它的靠背非常的贴合身体,很是舒适。

嘉霖浦按摩椅有一个触屏智能遥控器,只需要简单的进步就可以操作,每一个功能键有文字标识,所以嘉霖浦按摩椅好用吗?操作方面不是问题。它有仿真人化的智能机械触手,所以有着五种不同的按摩手法,像揉捏、按压、敲击等等都有,只需要一键就可以调节。

嘉霖浦按摩椅在按摩的同时,它的椅背还会有远红外恒温热敷,让身体发热,用于驱除寒冷,这一点冬天的时候,使用最合适不过了,真没想到,嘉霖浦按摩椅竟然还有这多的功能啊,不过就是使用它的时候,会有点声音,这一点也没什么,戴上耳机之后,就听不到了,所以不用担心的。

嘉霖浦按摩椅除了有机械触手按摩以外,它还有气囊按摩,通过空气气囊的变化,对你的手臂、小腿等部位进行按压,所以才使用了一会儿,全身都感觉舒坦许多了,而它的足底是滚轮式按摩,可以实现足底的快速解压放松,所以现在每天下班回家,我都会使用嘉霖浦按摩椅。

嘉霖浦按摩椅有个智能体型检测功能,这样完全可以满足各种各样体型身高的需求,所以,这款按摩椅在家里,不仅仅只有我在使用,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大家都觉得这款嘉霖浦按摩椅效果不错,所以嘉霖浦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从效果和品质方面来看,确实不错的。这款按摩椅价格只需要五千多,花的也值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选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