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东方神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东方神DF662L亲测(价格4499元)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按摩椅的品牌越来越多,在众多按摩椅品牌中,有一款东方神按摩椅品牌算得上国内领先的按摩椅器材用品,该品牌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按摩椅器材研发和生产企业,在国内按摩椅器材用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那么,东方神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如果你对这个品牌不是很了解,那么,跟着我一起看下使用评测,对你选购按摩椅有一定帮助。

东方神按摩椅DF662L真实测评:

这款东方神按摩椅价格也不是很贵,只需四千多就可以拿到手。座椅的形状和我们一般的按摩椅差不多,都是太空舱的样式,不过它应该是使用的是优质的皮革,所以座椅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手感非常的舒适,已经用了有半年多的时间,但座椅的皮套也没有出现裂痕的情况,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

座椅的靠背是曲线型的,人躺在上面之后,刚好与人的整个脊椎贴合,而且它的座椅姿势有有坐立、半躺、平躺三挡可调节,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调节,智能化的控制面板,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它一共有五种不同的按摩程序,要知道一般的按摩顶多四种,所以东方神按摩椅的功能还是非常多的。

东方神按摩椅在按摩的同时,还有智能恒温热敷系统,这对于那些患有腰椎疾病的人来说,真的是最好的缓解方式了,同时它的足底按摩手法也非常的多,有滚轮、按揉、刮痧等不同方式,使用之后,全身都放松了,其他的到没什么,就是使用过程中,声音有点噪音,不过如果戴上耳机之后,就听不到了,所以也不算什么问题。

选择好按摩程序之后,就可以开始按摩了,因为它采用的是3D模拟真人按摩手法,所以在按摩的时候,让人非常的舒适,而且你可以一次性体验六种完全不同的按摩手法,按摩的力度也可以随时的进行调节,几乎分布全身的空气气囊,也可以让它做到全身按摩也不是问题。

总结:东方神按摩椅是属于免安装设计,所以购买回去就可以立即使用,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家里人在使用过程中,感觉全身舒缓很多,对东方神按摩椅还是挺满意的,如果还要问,东方神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我的回答是非常的不错,对于东方神按摩椅价格多少,也就四千多,家里人都觉得这样的价格花的值,毕竟一个按摩椅可以全家人使用,如果有想购买按摩椅的人,可以选购这款按摩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7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