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按摩椅哪个牌子好?这几款效果最好的按摩椅品牌

对于上班族的来说,白天上了一天的班,忙碌了一天,想在晚上休息片刻。如果有一台按摩椅能让一个人放松。对于上班族来说,平时一天长时间的坐在椅子上,容易引发局部血液循环变慢。选择一款好的按摩椅能让身心释放,缓解疲劳与压力,让你远离亚健康,那么,按摩椅哪个牌子好?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最热销的几款品牌按摩椅,如果你有需要,不凡可以进行选购。

1、荣泰RONGTAI 7700按摩椅

参考价格:16800元

这款3D按摩椅采用双翼碟形舒适苍设计,能够让你享受到全身包裹式的按摩。按摩椅是采用智能APP无线操控的,而且它真的是一款非常知轻重的智能按摩椅。不管是按摩的深度还是按摩力度都是可以调节的,而且还有多种按摩方式等你来体验。

2、奥佳华按摩椅7508S

参考价格:8900元

按摩椅采用专用的PU皮革,耐磨性很好不易刮花,而且没有什么皮革异味。按摩椅能够进行180°悬浮按摩,让你好像置身于云端之上享受着按摩一般,那种感觉更惬意让身体更加轻松了。而且按摩椅还有美臀塑形的功效,让你轻松拥有美好的身型。

3、Panasonic/松下按摩椅EP-MA01

参考价格:9980元

说到按摩椅哪个牌子好,那绝对是少不了松下的,毕竟松下在家用电器领域早已家喻户晓。这款按摩椅是松下按摩椅中的经典热销款,它能够带你享受到零重力的私人按摩。而且按摩椅能够进行身高自动检测,保证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享受到最贴身的按摩。

4、富士(FUJIIRYOKI)4D按摩椅EC-3850

参考价格:35800元

这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的按摩椅,它采用最全新的4D按摩技术,就是在原有的上下左右前后的3D按摩基础上,加入了时间控制的4D按摩,按摩椅能够通过控制速度和时间来让人感受到按摩时的轻重缓解,是得到日本医疗认证的核心按摩手法。

5、佳仁太空舱按摩椅

参考价格:2880元

这是一款采用SL型按摩轨迹的按摩椅,一体联动的模式能够让你的全身都享受到最舒适的按摩。而且按摩椅还可以进行形体检测,自动贴合不同人群的背部曲线,带来更加灵动有效的按摩。全背碳纤维温感热敷能够快速让你温暖全身,促进身体血液循环。

6、美国迪斯全自动全身按摩椅A19L 2018升级款

参考价格:12800元

这款按摩椅除了具有多种按摩手法之外,还具有泰式足底刮痧功能,在家就可以轻松享受到足底SPA。按摩椅采用温感热敷的碳纤维材质制作,按摩椅上面有腰部、臀部、腿部和足部四大热敷按摩部位。而且还具有3D立体音响功能,边按摩边享受蓝牙播放音乐。

7、QTQ 按摩椅Q7

参考价格:3380元

这款按摩椅的性价比也是挺高的,按摩椅采用智能的推拿揉捏手法,每天只需要15分钟就能够让你享受到最舒适的按摩,让你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按摩椅采用新型的足底按摩技术,以气囊和滚轮进行半包裹式按摩,足捏顶揉按摩起来更畅快。

8、香港生命动力按摩椅LP-5700I

参考价格:10980元

一般的按摩椅都是从人的颈部开始按摩的,这款按摩椅采用加长按摩导轨,从头部的风池穴到大腿都能按摩得到。这款按摩椅是有一个帽子的,戴上后就可享受气压式的头部按摩,让你感受到全环绕包裹式的舒适按摩,轻松缓解头部压力,让精神更轻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6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