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Life-Space益生菌怎么样?方法用错全白搭

Life-Space是澳洲销量第一的益生菌品牌。基于其创始人对自身产品的高要求,Life-Space从成立以来便一直专精于益生菌技术的研发,它有多达15种优势菌株,添加耐胃酸、耐胆汁的菌株,具有很强的耐酸性,可顺利抵达肠道,维护肠道健康及强化身体的免疫系统,丰富胃肠道微生态系统。此外,其产品还有不添加香精、防腐剂、麸质、奶制品的特征,可放心食用。

补充益生菌有众多好处:调节肠道菌群、改善便秘及腹泻、提高免疫力、增强抗感染能力;缓解肠易激综合征症状;乳酸杆菌可以将蛋白质和脂肪分解成氨基酸和脂肪酸,从而促进消化,缓解不耐乳糖的症状;部分益生菌还有合成维生素(主要是维生素K、维生素B12和叶酸)的功效;可以促进钙和其他矿物质吸收等等,不一而足。益生菌的好处很多但也很脆弱。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不耐高温,不耐酸,还怕氧气。

针对益生菌的这些特性,Life-Space产品研发团队从上万株菌中选取了可以耐胃酸、耐胆汁的菌株添加进产品中,并且采用了杜邦专利冷冻干燥生产技术,以维持益生菌的长期活性。可以说,Life-Space从方方面面考虑了菌体的存活率,但在实际的食用中,看官们还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A、冲泡的话,水温不要超过40摄氏度,否则会使益生菌失活。或者直接食用也可以哦。

B、包装一旦打开,请尽快食用。粉末状的益生菌原本处于休眠状态,遇水就会“活过来”,再加上前面说了,益生菌“害怕”氧气,如果打开了包装,菌粉长时间暴露在外,活性会大大降低,所以要在它们“阵亡”前赶紧吃掉。

C、用量问题。Life-Space益生菌产品大多是按正常的需求量设计的,所以按照食用说明上吃就刚刚好。

D、胃肠道手术后的病人、心内膜炎和重症胰腺炎患者在服用益生菌前,请事先咨询医生。

E、不推荐抗生素与益生菌同时服用。因为抗生素是把“双刃剑”,在杀死有害菌的同时也会伤害益生菌,如果二者同时服用,无疑益生菌的存活数会大打折扣,一般建议在用过抗生素类药物的两个小时后补充益生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3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