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2019十大最热门护发素排行榜

我们洗头发的时候除了必要的洗发水,护发素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使用洗发水时,头发的毛鳞片会被充分打开,以便发丝得到彻底的清洁,然后护发素是起将毛鳞片彻底关闭的作用,用来锁住发丝的水分及养分。那么护发素什么牌子好呢?现在就来看看十大最热门护发素排行榜吧。

1、蜂花护发素

作为国货的老牌子,一直都是秉持着最便宜的价格,最好的质量,这款护发素不比其他大牌的差,很清爽不油腻。洗完头发再抹上这款,头发绝对的顺滑,而且便宜大碗,性价比最高。

2、多芬植萃无硅油护发素

参考价格:44元

这款是多芬的新品护发素,添加了樱花的精华,没有添加硅油,对头发的滋润度还是不错的,而且洗完头后还要淡淡的樱花味,也是比较便宜大碗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3、拉芳护发素

拉芳这个牌子做的护发素就是发膜,其实发膜就是跟护发素差不多的用法,也是用在洗完头发之后,然后再整个涂抹在头发上,用毛巾包起来等几分钟再冲洗掉。如果你不知道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这款值得一试。

4、施华蔻护发素

这款护发素的外包装十分可爱,是无硅油的配方,添加了雏菊花卉精粹,植物精油渗透,让头发更加滋润保湿,更有光泽。适合一些烫染过的受损毛糙的秀发,也适合头发爱出油的小仙女。

5、阿道夫精粹修护护发素

阿道夫的西湖产品的香味很特殊,头香是清新的栀子花味,中香是莲花香,尾香是木质清新的香味,而且还能修护滋养头发,抚平毛糙,恢复头发的柔顺。算是护发素排行榜上最香的一款了。

6、潘婷护发素

参考价格:19.9元

潘婷也是一个我们常用的日化品牌,潘婷的护发素含有焕发氨基酸维他命原,能抚平秀发所受的伤害,补充秀发每天自然流失的3种关键氨基酸,能深层滋润发干,不仅修护受损发质,更可以预防发丝受损。

7、沙宣护发素

沙宣这个洗护品牌最先是在发廊流行起来的,是针对烫染受损的秀发而生产制作的,个人绝对沙宣护发素还是很好用的,洗完以后,干枯毛糙的头发变得顺滑了不少,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8、syoss丝蕴无硅水润护发素

丝蕴是最先提出无硅油这个概念的,丝蕴的护发素都是透明无色的,看起来就没有添加燃料,而且洗完头发后,头发的顺滑度跟保湿度都是比较不错的,日常护理头发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9、飘柔精华护理系列护发素

参考价格:35元

飘柔也是一个洗护品的老牌子了,这款护发素还是比较正常的护发素的价位,也是很大一只。用它护理完头发后,头发超级顺滑,适合烫染过的发质,对抚平毛糙很有用。如你不知道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这款就不错。

10、资生堂水之密语护发素

这款护发素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品牌,适合所有发质人群,能锁住头发的水分,提升秀发的柔滑垂顺质感,让你的头发丝丝柔顺,透出光泽。而且这瓶也是超级多,够用很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5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