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良心国货蜂花护发素,中老年人的最爱

只需要8.9元的一瓶的蜂花护发素,这么多年都拥有着屹立不倒的地位,如此便宜的价格主要是吸引了大量农村和城市平民消费群体,成为日用品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它的最要消费群体是中老年人,而且购买力是十分稳定的。

一、蜂花护发素的功效

1、蜂花滋养护发素(橄榄)

蕴含具有滋养保湿作用的橄榄精华,能够给于头发所需的养分和水分,增强发丝的弹性,使头发顺滑光泽,易于梳理。

2、蜂花柔顺营养护发素

能够有效补充头发流失的营养以及蛋白质,滋养头皮,改善发丝的毛糙现象,让头发变得更有弹性,持续使用能使头发更亮泽。

3、蜂花柔亮营养护发素

富含丰富的氨基酸和蚕丝蛋白,能够增强发丝的吸湿保湿性,并且为头发提供营养,让头发更加保湿湿润,有效减少头发干枯、分叉、断裂等现象。

4、蜂花滋养护发素(杏仁)

蕴含杏仁精华等润发护发的成分,持续使用可以使头发更加轻盈润泽,柔顺爽滑。而且还能够增强头发的韧性,受损发质效果显著。

二、其它蜂花产品推荐

1、蜂花檀香皂

味道非常好闻,泡沫非常丰富,能让皮肤变得更加顺滑舒爽,而且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能够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长......

2、蜂花洗发水

一款能带给我们经典回忆的洗发水,它的存在就是一个经典,物美价廉说的就是它,而且现在还新推出了无硅油洗发水哦......

三、护发素的使用方法

1、用洗发水洗完头发之后,用毛巾擦干水分

2、在头发上均匀的涂抹适量护发素,注意不要接触头皮

3、对头发特别是发尾部分进行适当的按摩

4、用温水冲洗一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7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