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利浦剃须刀排行榜,性价比最高的飞利浦剃须刀推荐

飞利浦剃须刀的款式是比较多的,有两刀头的,有三刀头的,有水洗的,有不能水洗的,有贵的也有便宜的。那么哪款飞利浦剃须刀才适合你呢?小编整理了几款用户最多选择的高性价比飞利浦剃须刀排行榜,几乎最热门的型号都在这里了,认真看完,你一定会找到最适合你自己的。

1、高性价比飞利浦剃须刀推荐

以下几款是目前市面上人气最旺、性价比最高的飞利浦剃须刀:

2、飞利浦S5082

这款飞利浦剃须刀全身配有多功能配件,外观也是十分酷雅的,是三刀头的款式,适合胡子比较多或者胡须密度广的男士使用。这款飞利浦剃须刀能够5向贴合脸部,能够干湿双剃,支持全身水洗,对于男士的日常清洁来说是十分便利的。

3、飞利浦劲锋PT870

参考价格:899元

这款飞利浦剃须刀也是价格稍贵的一款,它的手柄是横纹的,握起来十分舒适。这款飞利浦剃须刀是三刀头的,对处理下颚胡须比较方便,机芯是珠海制作的,噪音比较小,不会夹胡须,贴面舒适。它的机身也是比较小巧的,携带出门也比较方便。

4、飞利浦S5050

这款飞利浦剃须刀是有三个旋转式刀头,不管你是胡子多还是胡子少,这款剃须刀都能够给你剃得干干净净。这款飞利浦剃须刀也能够干湿两用,对于喜欢打泡沫的男士就很适合。而且这款剃须刀还有浮动刀头,具备弹出式修剪器,能够更好清理脸部胡须。

5、飞利浦S7530

这款算是飞利浦剃须刀排行榜中价格比较高的一款了,这款飞利浦剃须刀具备独特的微珠涂层,能够使剃须刀在脸部顺畅滑动,减少与脸部摩擦,令肌肤顺滑、放松。这款剃须刀的外形是十分清爽好看的,能够全身水洗,使用寿命也是很长的。

6、飞利浦S311

这款飞利浦剃须刀充电8个小时能够使用更长时间,也是全身水洗的设计,对于怕麻烦的男士来说,这个设计就十分便利,日常清洁剃须刀就更加简单方便。这款飞利浦剃须刀是双层刀片设计,能够贴合面部,快速安全剃除胡渣,性价比高。

7、飞利浦S5110

这款飞利浦剃须刀的刀片是很贴肌肤的,能够安全干净剃须。这款剃须刀也能够根据你的面部和颈部的曲线进行调节,调节到最适合最贴合你脸部的位置,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简单。不管是年轻的男士还是爸爸辈的男士使用,都是很合适的。

8、飞利浦YQ6188/16

参考价格:259元

这款飞利浦剃须刀价格是比较实惠的,拥有三刀头,能够剃各式各样的胡子。这款飞利浦剃须刀使用起来的声音也是比较小的,刀头锋利,剃须很干净,刀头与面部的贴合也比较舒服,而且支持水洗,这个价格能买到这款飞利浦剃须刀已经是不错的了。

9、飞利浦S5560/33

参考价格:1099元

这款飞利浦剃须刀的价格就是比较贵一点,但是它的充电时间是很短的,一个小时就能够充满电,而且在你急需要用的时候,充五分钟的电就能够使用。这款飞利浦剃须刀的价格虽高,但是它的功效多,灵活精确,智能省心。要是你对剃须刀的要求比较高,这款就很适合你。

10、飞利浦PT730

参考价格:395元

这款剃须刀的外观是比较简单的,白色和黑色的颜色适用于任何年纪的男士。这款是三刀片的剃须刀,适合任何胡须,不管你的胡须是多还是少,都能给你剃干净。而且这款剃须刀是支持全身水洗的,能够让你在日常的清洁中更加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6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