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飞利浦S5351刮得超级干净

胡子虽然是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但是如果胡子太长的话总是让人感觉很邋遢,所以我们每个男士必备的一件物品就是剃须刀,说到剃须刀最出名的剃须刀品牌莫过于飞利浦了,但是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呢?许多人并不知道,那就看看下面五款吧。

1、飞利浦S5351三刀头剃须刀

剃须刀最为出名的当然是飞利浦,而又说到飞利浦剃须刀最为经典的剃须刀型号那就是这款S5351三刀头剃须刀了,它裁员工的是三个可以旋转的刀头,绝对的保证将你的胡子剃的干干净净,任何难剃的位置对它来说都非常的简单,同时它还可以全身水洗哟。

2、飞利浦PQ190

我们有的人胡子长的特别的快,所以需要每天的挂,但是有的时候因为工作原因或者是出去旅游的所以就需要一款小型的剃须刀,这款飞利浦PQ190剃须刀它的是一款小型的,它的体积小、重量轻非常便于携带,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这款就不错。

3、飞利浦S331剃须刀

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这款飞利浦S3550可以告诉你,它的特点就是“净”和“静”,第一个净是指它可以紧贴式的旋转刀头可以将你的胡子刮得非常的干净,第二个静就是它的噪音非常的小,它的材料采用的是隔音材料制成,你就不用担心它会对别人产生干扰。

4、飞利浦S526剃须刀

我们知道胡子最难刮得部位就是下巴和脖颈出,这两个部位由于剃须刀刀头的角度原因,所以一般的剃须刀很难将这两个部位刮干净,这款飞利浦S526剃须刀它采用的是活动式双刀头,可以很好的紧贴着下巴和脖颈的胡子,保证将这两个部位的胡子刮干净。

5、飞利浦S1020剃须刀

我们知道有的男士的胡子比较的坚硬,所以一般的他们在剃胡子的时候,会先将胡子打湿之后再用剃须刀,这样就很容易将水洒进刀头里损坏剃须刀,但是这款飞利浦S1020剃须刀它是一款可以干湿两用的剃须刀,所以你就不需要有这样的担心了。

如果以上推荐的型号,还没有你想要的,那么可以查看下面推荐的几款性价比最高的飞利浦剃须刀:

6、超高性价比飞利浦剃须刀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8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