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这几款型号最适合送老爸老公

飞利浦作为一个老品牌,大众对其产品非常信赖,对于很多男士来说,购买飞利浦剃须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品质有保证。但市面上的飞利浦剃须刀也是型号多样,很难选择,你知道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吗,下面就从最专业的角度给为你推荐6款超高性价比飞利浦剃须刀和4款最值得入手的飞利浦剃须刀。

一、超高性价比飞利浦剃须刀推荐

以下六款是目前市面上人气最旺。性价比最高的飞利浦剃须刀:

如果上面6款没有你喜欢的,那就看看下面这些值得入手的飞利浦剃须刀。

二、最值得入手的飞利浦剃须刀推荐

1、飞利浦S5110剃须刀

对于很多男士来说,购买剃须刀一定要选品质有保障的,这样用起来不仅舒服,还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就像这款飞利浦S5110剃须刀,绝对是对于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的最好回答,它支持完全水洗,快速充电时间仅为30分钟,续航能力为25分钟,绝对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2、飞利浦S331剃须刀

这款飞利浦S331剃须刀型号有2个刀头,可支持完全水洗,充电1小时,续航能力高达50分钟。可支持干湿两用,非常适合在外出差的人,只需要轻轻来回刮几下,就干净了。还支持无线充电,跟它配套的充电座还可以用来充手机哦,简直是太方便了。

3、飞利浦PQ190剃须刀,价格:89元

若是问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这款PQ190型号的剃须刀绝对是低预算者的最佳选择,它采用的是双刀头设计,有着高效的清洁切割系统,让你的每一次剃须都又快又干净。充电十小时,续航20分钟,轻轻松松满足日常剃须所需。使用时声音也比较小,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了。

4、飞利浦S7530剃须刀

这款飞利浦S7530剃须刀可以说是飞利浦旗下的高端系列了,其采用3刀头设计,支持干湿两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还具备水洗功能哦。只需要充电1小时,便可持续使用50分钟,冰川蓝的颜色设计,让人看着也是很赏心悦目。手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轻便的体积,使用起来也非常舒适不累手。要是问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这一款绝对是送老爸、送老公的不二之选。

如果以上推荐的这么多都没有你的菜,那么可以点击下方飞利浦海外旗舰店查看更多精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8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