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科剃须刀哪款好?飞科FS372剃须刀是个颜值高的实力派

男人要想成为一个绅士,首先就是要将自己的胡子打理的干干净净的,如果你是留着一个杂乱无章的胡子只能给人留下一个生活邋遢的坏印象,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剃须刀对男人来说很重要,选择剃须刀当然要选飞科,但是飞科剃须刀哪款好?那当然是下面的八款了。

1、性价比最高的飞科剃须刀推荐

2、飞科FS372剃须刀

参考价:109元

古代的时候人们以留着长长的顺直的胡须为美,但是到了现代可就不一样了,对于我们绝大多数的人来说用这款飞科FS372剃须刀将自己的胡须刮干净还是非常完美的一件事,使用它之后你才能知道原来剃须也可以是一门艺术,也可以有不凡的格调。

3、飞科FS607迷你型剃须刀

参考价:69元

作为一个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有的时候连续几天都在出差,所以每天忙得连自己的胡子都来不及刮,其实你可以选择这款飞科FS607迷你型剃须刀,它有着强大的续航能力,一次充满电可以连续工作三个小时,迷你型的体型让你在出差的时候戴上更方便。

4、飞科FS339智能全身水洗剃须刀

参考价:129元

我们的男士们老是刮不净自己的胡子等到别人提醒之后才发现这让我们非常的尴尬,选择这款飞科FS339智能全身水洗剃须刀让你一次性、不重复的刮净你的乱糟糟的胡子,而且它还有全身水洗的能力,有了它你也就不用担心剃须刀坏掉的问题了。

5、飞科FS339剃须刀

参考价:129元

有的刮胡刀由于它的刀头设计的不合理,所以经常出现刮伤出血的情况,但是在这款飞科FS339剃须刀面前是绝对不可能的,它的三个环形的刀头都采用的是智能堵转系统和浮动剃须系统,是绝对不会伤到你毫毛的,飞科剃须刀哪款好?刮得干净又不伤皮肤的一定最好了。

6、飞科FS373智能剃须刀

参考价:99元

男人将自己的胡子刮干净这只是成为绅士的其中的一步,因为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剃须刀则我可以看出你的品味,这款飞科FS373智能剃须刀,有品牌信誉的剃须能力自不多言,顺滑、时尚的外形曲线让它展现出自己最潮流的一面,选择它就等于选择了潮流。

7、飞科FS360剃须刀

参考价:65元

由于人体脸部构造的原因,我们的男士们在刮胡子的时候有一些所谓的刮胡子的“死角”许多的刮胡刀的刀头都不能到达这些“死角”,但是遇到这款飞科FS360剃须刀就都没有问题了,因为它采用的是三环浮动刀头,所以对它来说没有刮胡子的“死角”。

8、飞科fs881干湿两用剃须刀

参考价:149元

我们每一个男士的胡子的硬度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的胡子发质较硬,所以需要打湿之后才能刮得更干净,所以对他们来说飞科剃须刀哪款好?这款可以干湿两用的飞科fs881剃须刀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不论你是软质的胡子还是硬质的胡子有它在就可以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8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