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2019销量最高的按摩椅品牌排行,让你能够缓解疲劳放松身心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精神一直处于一种非常紧绷的状态,这样的后果就是睡眠质量极差,而且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不太好,按摩椅除了能够缓解身体疲劳对于放松身心也是很有帮助的,这个按摩椅品牌排行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2019销量最高的按摩椅品牌排行

1、Panasonic松下按摩椅

参考价格:9980元

松下的电子产品总是能够带给人非常可靠的感觉,它在每一个家电领域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这款按摩椅是松下按摩椅中的经典热销款,它能够带你享受到零重力的私人按摩。而且按摩椅能够进行身高自动检测,保证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享受到最贴身的按摩。

2、尚铭按摩椅

参考价格:4580元

这款泰铭按摩椅的别称是泰式拉筋按摩椅,相信做过泰式按摩的朋友一定还记得那会按摩时的酸爽感受,但是按摩之后你会感觉整个身体非常轻松,这款按摩椅也是可以带来一样的效果的。按摩椅采用130cm的加长导轨设计,一键按下去就可以帮助舒展全身。

3、香港生命动力按摩椅

参考价格:10980元

说是说全身按摩椅,但是很多按摩椅其实都是从人的颈部开始按摩的,那这款生命动力的按摩椅在这方面的设计就比较贴心,按摩椅上面是有一个帽子的设计,能够让你的头部享受到气压式的按摩,更好的缓解颈部和头部的压力。

4、荣泰按摩椅

参考价格:16800元

这是一款知轻重的按摩椅,就是不管是按摩椅的力度还是按摩的深度都是可以调节的,直到调节到让你的身体更加舒适的按摩状态,这样的按摩体验才是最贴心的,而且还有多种按摩方式等你来体验,APP无线操控的设计也非常的智能化。

5、佳仁按摩椅

参考价格:2880元

相比较起其他按摩椅动不动就上万的价格,这款按摩椅简直是便宜得不要不要的了,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这一款,毕竟佳仁品牌还是非常有质量保证的。按摩椅还可以形体检测,自动贴合不同人群的背部曲线带来更加灵动有效的按摩。

6、泰摩按摩椅

参考价:2998元

这款泰摩按摩椅在推荐的几款中也是属于非常实惠的,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朋友来说完全可以选择这一款,能够给你带来的按摩体验其实差不了多少,精神上的放松才是最难得的。而且这款按摩椅的体积比较小,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

7、本博按摩椅

参考价:3198元

一款按摩椅的功能仅仅是缓解身体疲劳吗,其实如果当你感觉精神非常焦虑烦躁的时候,享受一下轻松的按摩也能够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款本博按摩椅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它能带给你更加专业的按摩感受,而且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哦。

8、奥佳华按摩椅

参考价格:8900元

这款按摩椅采用专用的PU皮革制作,耐磨性很好不易刮花,而且基本上没有什么皮革异味。按摩椅的180°悬浮按摩的设计也是非常棒,能够让人好像置身于云端一样,身心都处于一个极度放松的状态,精神更放松才能够更好的享受按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12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