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八款最值得购买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净化家中空气你值得拥有

现在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都提高了,当搬进新家的时候,往往家人会买一款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刚刚装修过的空气,净化空气里的甲醛等有害物质。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就是比较常见的牌子,那么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八款最适合家用的空气净化器,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

1、飞利浦AC3260

参考价格:25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绝对是家用去除甲醛的好帮手。它有活性炭层,能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而且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也很智能,能够在你的手机上实时监控家里的空气环境,即使你人不在家,也能够提起开启空气净化器净化环境。

2、飞利浦AC1382

参考价格:18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外观就是十分好看的,是专门为儿童卧室设计的。除菌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还能够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方便家长对它做出调整。在睡眠模式下,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声音低至33分贝,绝对不会打扰到孩子睡觉。

3、飞利浦AC4072

参考价格:15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很人性化,它在夜间是静音的,丝毫不会打扰到你的睡眠。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指示灯的颜色是会随着家里的空气质量的变化而变化的,你可以留意它的指示灯来看自己家里的空气情况,很简单方便。它的外观也是很时尚大方,放在家里也很好看。

4、飞利浦AC4025

参考价格:57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比较小巧,净化的范围和空间有限,比较适合放在家里卧室使用。虽然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价格便宜,但是它净化空气的质量是没的说的,有三层防护网来过滤有害气体,过滤网陈满时也会亮灯提示。总得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5、飞利浦AC2880

参考价格:14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微米护盾科技,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还有三种智能模式供你选择,可以选择去污染模式,过滤有害颗粒气体,可以选择去过敏源模式,能够净化效能提高,还有去细菌模式,能够减少空气中的细菌,防止生病。

6、飞利浦ACP027

参考价格:8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去除雾霾甲醛二手烟,能够杀菌净化空气。它的控制板也是比较简单易懂的,放在家里,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够操作,还配备有智能传感器,能够清晰地为你提供你家的室内空气环境质量反馈,让你住的更加安心。

7、飞利浦AC1210

参考价格:12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能够通过微护盾去除甲醛、甲苯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气体,能够过滤掉家中99.9%的细菌颗粒。它的操作智能界面也是命理大方,让人一眼就知道家里的空气质量如何。晚间睡觉的时候还能调成睡眠模式,能够安静地守护你的睡眠。

8、飞利浦ACP007

参考价格:3999元

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价格是比较贵的,但是它能净化的污染物和净化的范围也是最大的。它是德国技术设计的高效过滤系统,能够过滤掉一些有害气体,以及大于0.02微米的污染物。对于家中有宝宝或者孕妇的家庭可以购买,毕竟小孩是需要一个健康的空气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2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