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舒乐氏空气净化器怎么样效果好?亲身评测(券后价1299元)

空气污染对于人体的伤害很大,尤其是在密闭的环境下,家具和装修建材会释放出各种化学物质,而且我们在呼吸的时候也会释放出二氧化碳,严重的情况下会造成支气管炎,头晕,发闷等症状。如果有一台空气净化器,可以为我们做到就是过滤空气中的污染。今天要给大家推荐舒乐氏空气净化器,那么,舒乐氏空气净化器质量怎么样效果好吗?接下来跟大家分享我这段时间的使用评测。

舒乐氏空气净化器使用评测

房屋装修一段时间,也通风一段时间,在外面租房很贵,想尽快的搬到新家。虽说有通风几个月,但还是有些担心,就选择在网上购买空气净化器,挑选一段时间最终选择舒乐氏空气净化器,领完内部隐藏优惠券,只需要花费1000多就能把这款空气净化器带回家。拿到快递后,拆开包装让我震惊到了,从外观看非常的高大上,作为颜值控的我,对它十分满意。

这款空气净化器是个圆柱体,不占空间,也不用担心小孩撞到会很痛。操作起来也十分的简单方便,按键采用的是触摸式的,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很有高科技。而且操作上的标识非常清晰明了,那怕是老年人也会懂得操作。

开启舒乐氏空气净化器,有多种功能模式,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节风量和运行模式,4挡大风量可供调节,而且还有定时模式,不用担心忘记关闭空气净化器,而浪费电费。可以说是非常贴心设计。

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滤网,采用的是CPA™复合滤网,能够做到雾霾,甲醛双除,还能过滤灰尘、花粉烟味等,对于比较敏感的人群也能做到细心呵护,因为我本人对灰尘会比较敏感,有时候打扫卫生鼻子喉咙会觉得不舒服,还有就是因为住在路边的原因,家里灰尘会比较多一点,入手这台空气净化器之后再也不会担心灰尘满天飞的痛苦了,到扫完卫生还是觉得鼻子很清爽,不会有难受的感觉,净化效果确实不错。

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一个不错的功能,就是搭载了UVC冷阴极杀菌装置,能够有效的杀灭流感病毒细菌,家里有小孩的朋友,可以入手一部,毕竟一到换季的时候,各种病菌就肆无忌惮,有了这个功能,能够贴心的保护小孩。睡觉的时候选择睡眠模式就能做到超静音运行,再也不用担心晚上睡觉会吵到你。

舒乐氏空气净化器还会帮助你检测居住空间的环境情况,主要通过三色灯来展示当前空气质量的好坏,蓝色代表空气质量优,说明此刻空气质量完全OK,橙色代表良,空气中还是有一些灰尘飞散的,红色代表空气质量很差,说明此刻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是比较多的,这时候就需要打开空气净化器来净化空气啦。

总结:舒乐氏空气净化器让我惊喜不断,圆柱体,更显得高大上,超静音模式,让我睡眠无忧,价格便宜,只需要1000多就能拿到手,还能检测环境,让我时时了解环境情况。杀菌、过滤、除尘,样样齐全,都是我所必须的功能,对于家里有小孩或者刚搬进新家的人非常实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2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