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怎么样好不好?飞利浦AC4072亲身测评

现在的空气质量不用我多说,你就明白了,所以许多人都会在家放一个空气净化器,在众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中,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绝对是最为知名的一款,但真正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怎么样好不好呢?还待看看下面真实的使用测评,用事实说话,会更靠谱哟。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2真实测评:

家里有小孩子,看到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有大额内部隐藏优惠券,领取之后比它打折价还便宜,我就购买了。它的样子要比我想象中,小很多,是那种可以直接放在地上的那种,机身外层是优质的烤漆,所以已经用了有一个多月了,感觉还和新买的差不多。

虽然是第一次用,但个人感觉还是很容易上手的。它有一键开启功能,直接选择你需要的模式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与众不同的是,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有着双重的过滤网,主要是针对不同污染物进行过滤,在后来的使用中,还发现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过滤网,是可以随时清洗的,所以它的滤网使用寿命更长。

之前也听说空气净化器噪音比较大,但是将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打开之后,几乎是听不到噪音的,看来大牌子就是不一样的。同时它有四色LED显示灯,能够自动感知房间空气质量,然后自动进行调节,这在后来的使用中,也的确是有效的,是不是瞬间的感觉高大上啊。

本来打扫房间灰尘比较大的,但是开了大约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房间的灰尘少了许多,不在那么的“烟雾缭绕”的,小孩子也不会有不适应的反应,后来家里装修的时候,也使用过它,开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房间里的气味,都消失的差不多了,所以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好不好?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哟。

总结: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还有滤网更换指示灯,选要更换滤网时,会自动的提醒,避免出现二次污染,这样人性化的设计还是头一次见啊,不过就是觉得它的底座有点窄,过滤口容易积灰,不够这也是正常现象,毕竟那有机器不沾灰的,勤擦拭就可以了,其他的问题就没了,所以花一千多买这款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还是很值得的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100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