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华为空气净化器质量怎么样多少钱一台?真实使用评测

华为空气净化器品牌属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估计大家对华为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很多年认识华为,估计是从手机开始把,现在可以说人手一部华为手机。那么,华为空气净化器质量怎么样多少钱一台?其实华为的品质和质量还是有保障的,我只所以选择华为空气净化器,主要还是因为它是大品牌。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下,我这次使用感受。

华为空气净化器真实使用感受

最近家里购买了几个家具,家里有小孩,担心小孩呼吸到甲醛,所以想购买一款空气净化器,在网上挑选了很久,最终选择华为空气净化器,主要因为相信这个品牌,华为在国内品牌口碑还是不错的,价格在一千块左右,这样价格还是能接受,就下单了。发货很快,也就这两三天事情。

收到货后立刻打开包装,整个外包装以白色为主,华为智选四个红色的大字凸显出这是一款兼容华为智能家居的生态产品。打开箱子,空气净化器由一个帆布袋罩住,这样既方便用户取出净化器,又能在你不使用的时候给机器一个防尘的保护。

打开帆布袋后,整个空气净化器的本体出现,符合互联网产品设计的白色简洁机身,加上四周圆润的设计,不仅低调的配合绝大多数家装风格,还能起到防磕碰的作用。机器的三围分别是325*325*650mm,这样的设计既不占地方,在家里或办公室也完全不会显得突兀。

机器正面的上方是一个HUAWEI HiLink的标志,同时这个标志也是一个空气质量指示灯,通过绿色,黄色,红色这三种不同的颜色来显示当前空气质量。标志下面则是隐藏式显示屏,可以显示空气中的PM2.5含量和当前风量等级。正面的底部则是品牌logo,也许大家对720健康科技还比较陌生,这是一家专注于环境健康方面的公司,除了净化器,还有检测仪新风系统等产品,垂直专业度很强,不然华为智选也不会选择与这家合作。

机器的三个侧面为网状结构的进风口,据官方数据,这款空气净化器的进风面积超过38000平方毫米,为更大的出风量打下了基础。机器的背面是拆装滤芯的可拆卸式后盖,并设计有专用的把手,方便拆卸。机器的顶部就是出风口了,光栅式的设计保证了41000平方毫米的大出风面积,既有静音降噪的作用,也更加安全地防止小孩伸手或异物掉入。

出风口的旁边则是状态指示灯,同时竟然也是触摸按键,不得不大赞一下这个设计,功能显示与控制集成在一起,让人可以更直观的控制,同时也没有多余的按键,保证了美观。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的净化器中最好的设计之一了。四个超大脚垫有很好的减震作用,降低机器运行时发出的噪音和晃动。

滤芯仓的上部可以看到一个可拆卸的小盖板,这里面是检测空气质量的传感器,也就是宣传所提到的高精度激光传感器,能精确分辨0.3微米以上大小的颗粒物。

至于清新空气和除甲醛的功能,主要是靠活性炭和负离子完成的,可以有效的吸附甲醛,甲苯,香烟和异味,起到过滤空气中气味和有害物质的作用。为了验证效果,我们把这台净化器搬进了经常抽烟,满屋烟味的卧室。空气质量瞬间变差,数据开始飙升。于是我将净化器启动至最高档位净化空气,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整个办公室烟味全无,净化器显示空气质量也回到了正常水平,看来以后在老板办公室开会,再也不用担心出来之后一身烟味啦。可以看出,这个净化空气的功能,完美。

华为空气净化器还有杀菌作用,春秋两季是各种流行性疾病的高发时期,不透风的室内很容易引发传染。采用的是254纳米深紫外UVC方式灭菌,也是目前消毒行业使用最广泛的灭菌方式。净化器内部可以有效净化空气,杀灭细菌,阻止了密闭空间内细菌通过空气二次传染。虽然不如紫外线灯杀菌彻底,但胜在时刻工作,无需像紫外线灯那样人员离开才能进行杀菌。

华为空气净化器的噪音控制令人满意的,把净化器调至满负荷后,在1m距离外实测噪音水平低于50分贝,比平常人交谈的声音还要小一点。如果开到睡眠模式,噪音则不超过20分贝了,相当于静夜的声音强度,完全不会影响睡眠。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03/160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