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丰鸾负离子净化器小巧又实用

各种呼吸到疾病患者的增多,使的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周围的空气质量问题,所以让许多的商家看到了商机于是他们就开始大量的生产空气净化器,这就造成空气净化器的质量问题,到底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列举了十款给大家一个参考。

1、挂脖项链式空气净化器

我们知道一般的空气净化器的方式多种多样,这款丰鸾小型桌面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它采用的是负离子净化技术,这种空气净化技术在净化空气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有害物,同时它的体积非常的小巧,你还可以将它放在办公桌上或者书桌上哦。

2、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

我们有的人认为装修的时候只要等室内的涂料干之后里面的甲醛就会挥发干净,这是不正确的,只要我们使用涂料它里面的甲醛会残留在其中,并且会挥发得越来越多,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这款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了,它可以帮你有效的净化掉室内的甲醛。

3、德国汉朗除甲醛雾霾空气净化器

我们知道现在绝大多数的呼吸道疾病都与空气中的有害颗粒和病毒有关,每年到了冬季或者是空气质量差的时候呼吸道疾病的患者就会增多,这款德国汉朗除甲醛雾霾空气净化器它的空气进化效果非常的棒,要问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款值得拥有。

4、新品芒果空气加湿净化器

这款芒果空气加湿净化器是一款新品,它在网上买的特别的火爆,它的外形一个芒果的造型,非常的吸引人,它的净化空气的方法是通过雾化的形式将水抛洒到空气中从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它最适合放在空调房里了,既可以净化空气同时也不会使得空气干燥。

5、森米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我们的室内空气质量变差了,有的人会通过向空气中喷洒一些香水,这种方式只能起到使空气没有异味的作用,对于净化空气没有太大的作用,你不妨试试这款森米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它采用的是静电加负离子空气净化技术,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款你试试就知道了。

6、海尔桌面小型空气净化器

我们又的时候难得有心情静下来看看书,但是室内的空气总是跟你作对一样,用各种异味来打扰你看书,这款海尔桌面小型空气净化器你可以将它放在书桌上,看书的时候打开它,让它帮你出去异味,为你营造一个清新的、舒适的读书环境。

7、一休空气净化器

想不想有一款既可以当摆件又可以净化空气的物件那就选择这款一休空气净化器吧,它的外形是仿照动漫人物一休的造型设计而成的,非常的可爱,同时它还是一个小夜灯可以为你照明,将它放在书桌上也看不出来它是一个空气净化器,这样好的物品你还在等什么呢。

8、诺比克空气净化器

真的是不怕你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这款诺比克空气净化器它的创意非常的新奇,它采用的是活性炭。负离子加静电技术,有着非常不错的空气净化效果,它的亮点在于你可以将它当成一个花盆,在上面种植绿植,是不是很惊讶,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款最新奇就最好。

9、夏普家用空气净化器

我们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许多的人就是戒不掉,在家的时候有人吸烟就会影响到其他人的身体健康,这款夏普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不仅对雾霾、PM2.5等有害物质有吸附作用,同时它对那些烟焦油中有害物质也有非常不错的净化效果,让你的空气更加的健康。

10、远大空气净化器

我们有的家庭的房间比较的大,所以担心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范围不能满足需要,这款远大的空气净化器它的风量达到了400立方米/小时,绝对的能过满足大房间的空气净化效果的要求,同时它的噪音也非常的小不会对整个的家庭的居住环境产生影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9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