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怎么样好用吗?布鲁雅尔270E和410B测评

空气净化器,是近几年才兴起的一款科技型产品,它能够有效的净化空气,不过它与品牌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说到空气空气净化器品牌,可就不得不提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它是全球著名的空气净化系统品牌,专注于空气净化多年,那真实的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怎么样呢?下面的就是它的真实使用测评。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270E使用测评:

家里这前几天在装修,加上家里有小孩,所以就买了这款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买的时候差不多花了两千多,价格是有点贵,但是这种东西贵一点,还是有品质保障的。它的机身不是很大,是那种长方体的,重量也不是很重,所以大小房间都可以使用,不占太大的地方,金属的机身,结实耐用应该不是问题。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有一个专门的操作面板,各种控制按键都有标识,而且打开之后,可以适时地显示当前空气质量,看见了一下,它可以显示当前的PM2.5、甲醛、二手烟等有害气体和颗粒的净化效果,而且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是自动净化档位选择,也就是说它会自动根据房间空气质量,智能选择档位,老婆看了之后说,现在净化器都这么先进吗?

不过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好不好,还是得看它的实际效果。它是一键开启的,所以但不上什么操作,插上电,按开启键就可以使用了。因为刚好卧室装修完,有点气味,所以放在里面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再进去之后,味道的确是闻不到了,看了一下它的现实板,有害气体净化率,也的确比刚放进去降低了不少,感觉它还是效果的。

因为它的过滤网是可以拆卸的,所以过来一段时间之后,我拆开看了一下,它的上面的确有不少的“污垢”,甚至还有一些小的绒毛,至于滤网的更换,它也会具体的显示更换时间,所以这一点不用担心,不过永久之后,发现它的滤网口会有不少的灰尘,不过这应该正常现象,经常清洗就可以了,这样也可以提高它的净化效率哟。

总结:一般人都说净化器噪音大,但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的声音感觉还是很小的,有时,晚上睡觉开着,也没有影响到休息,这应该和品牌有着很大的关系吧,另外它也可以用遥控器控制哟。所以个人感觉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真的挺不错的,至于价格,相比于一般的净化器是贵点,但净化效果肯定是更强,这也不正是我们想要的吗?所以还是很建议你选择它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100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