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4000元笔记本电脑推荐给你,没有中意的那款算我输

无论是对于学生还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有一款质量好、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一件很重要、很有必要的事。通常在选择笔记本电脑时,如果不是游戏本的话,价位都不会很高。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4000元笔记本电脑推荐,一定有一款会让你中意。

1、MACHENIKE 机械师F117 F2K

参考价格:3946元

电脑品牌中,华硕绝对算得上是佼佼者,相比于同类型的品牌,华硕的大部分电脑机型的价格,还是稍微高一点。使用过华硕品牌的电脑机型,你一定会为它独特的魅力所折服。这款华硕灵耀S4200UF8250超薄本,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能满足你的要求。

2、神州战神X5-CPSD1

参考价格:3999元

神州的战神系列可是主打轻薄高性能的笔记本的,这款电脑的机身薄至21mm,IPS屏幕,眼界清晰,鲜活画质栩栩如生。打造轻薄商务本,手感甚佳,机身重1.8kg,即使是日常携带也十分轻松不累赘。

3、小米笔记本电脑Air

参考价格:4999元

虽然说小米是做手机起家的,但其实小米还有很多电器哦,比如说电脑。超高的性价比收获了一众米粉,4000元笔记本推荐中,小米也有很不错的系列,相同的轻薄,不同的金属机身,你用的小米笔记本,全是新科技。

4、 华硕顽石5代FL8000UF8550

参考价格:4299元

虽然华硕这款价钱只有4299元,但是依然是一款性能超高的游戏本。采用固态硬盘,开机速度比普通机械硬盘快4倍以上,开机只需7秒。8GB内存作为目前主流配置,即使网页开到30+也不会卡,大型游戏也能轻松hold住。

5、联想MIIX520

参考价格:4299元

PC平板二合一知道吗,这样一式两用的电脑相信一定会在瞬间就吸引你的眼球。还有智能指纹识别,闪电登录,选第八代因特尔酷睿处理器,倍享升级性能。可在笔记本模式、工作模式、平板模式中任意切换,低耗能、享疾速。

6、惠普14-ce0033TX

参考价格:4250元

惠普也算是电脑界里的知名品牌了,在学生之间也是广受欢迎。主键、键盘、logo三位一体演绎出色,机身的抖动更为强烈,双风扇三热管设计,高效散热。4000元笔记本推荐给你的当然是少不了这款惠普了,更轻更薄更时尚,光是看颜值,就让人无法拒绝。

7、联想330C-14

参考价格:3899元

联想可谓是以电脑出名,不同的系列主打不同的功能,4000元笔记本推荐。当然也少不了;联想这款330C-14,选用第八代四核处理器、杜比音效、独立显卡等让你轻松体验非一般的感觉。无论你只是想看电影听音乐,还是喜欢游戏,这款电脑一定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8、炫龙毁灭者X55TI

参考价格:4099元

炫龙游戏本,为性能而生,引路八代游戏本性价比排行。搭载强劲的第八代酷睿i5-8300H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提升65%,即在开机的一刹那可享受高速运行的畅快感。色彩的视觉享受可满足高端游戏苛刻要求。

9、炫龙毁灭者DD

参考价格:3698元

可能很多人不太清楚这个品牌,炫龙阿尔法系列在游戏本上,也是做得相当出色。其实这款电脑主打游戏舒畅的,硬件设备是可以与台式电脑配置相比肩的,价格也很适合学生。但是其轻薄的设计也十分出色,是一款兼游戏本与超薄本并存的笔记本电脑。

10、微软surface laptop i5

参考价格:4788元

4000元笔记本推荐中,这一款的价格可能稍微高一些。毕竟微软的Windows系统可以说是存在于市面上99%的电脑了,那微软的电脑如何呢?怎么说也是研究计算机的前沿,surface laptop独具匠心,彰显自我。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3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