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品牌排名,款款都是高颜值高质量

随着社会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地进步,我们现在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已经越来越来离不开电脑了,为了方便人们的使用笔记本电脑也应用而生,但是,面对市场上那么多的笔记本电脑品牌该如何选择是一个问题,下面列举了十款著名的笔记本电脑品牌排名供大家参考。

笔记本电脑品牌排名

1、联想轻薄商务电脑

参考价:3299元

要说国产笔记本电脑中中哪一个品牌最为出名那当然是联想了,它在我国的知名度是非常之高的,它是一家以生产电脑为主的企业,它的这款联想轻薄版商务电脑,采用了14英寸的显示屏,它全机身的重量只有1.78gk,整个的厚度只要21.9mm,商务人士出行都会选择它。

2、宏碁 炫6 A615游戏版

参考价:3999元

现在我们不仅可以用电脑办公,同时我们有的时候还会用它打打游戏娱乐放松一下,这款宏碁 炫6 A615游戏版笔记本电脑,它为了满足人们的游戏的需要,它对系统的软件进行了升级改造,使得它的性能呢大大提高,可以轻松的运行中村手游到大型的单机游戏。

3、华硕商务家用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4299元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最让人头痛的就是它经常会出现死机或者是开机的速度非常的缓慢,这款华硕商务家用笔记本电脑,它采用了最新的GT930独立显卡,这样就可以大大的提高电脑的运行速度,同时它显卡存量达到2G完全可以满足家用和商务办公的需要。

4、苹果 MacBook Air

参考价:6488元

苹果公司是世界公认的最具价值品牌企业之一,它是笔记本电脑品牌排名中最为出名的一款了,它拥有许多独创的技术,它的这款最新的苹果 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就是最好的体现,它有最新的双核处理器,高速固态硬盘以及8GB的内存等一系列的高科技。

5、华为2018款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6188元

我们知道选择笔记本电脑品牌的时候都希望它的显示屏越大越好,这样我们看起来就会更加的舒服,华为的这款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刚好能够满足人们的这一要求,它采用了6.2mm的微边框设计,占屏比率高达83%简直就是一个全屏的笔记本电脑,同时它178度的大视角。

6、三星15.6英寸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2999元

我们有的人在选择笔记本电脑品牌的时候,不仅看重它的基本的软硬件的配置情况,同时还会非常看重它外形的美观,这款三星的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就是笔记本电脑排名中的高颜值,它有着洁白的机身和流线型的外观,机身也非常的轻薄,拿在手上很有时尚感。

7、戴尔灵越3576

参考价:4699元

戴尔作为一个老牌的数码产品制造商,它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当然也不会差的,它的戴尔灵越系列笔记本电脑品牌最为人们熟知,这款灵越3576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软件设施无论是显卡、CPU还是操作系统都是最新的笔记本电脑系统,赶紧将它带回家吧。

8、小米Pro 1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4599元

知道小米笔记本电脑品牌的人一定会被它的产品的低价格所震惊到,它也因此吸引了许多的消费者,这款小米Pro 1笔记本电脑当然也不例外,它有着超薄的机身,同时它的软件设置包括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 i5-8250UCPU,8GB内存储量和独立显卡等,价格也非常的公道。

9、神舟战神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7499元

如果你是一个稳稳的游戏迷,那这款神舟战神笔记本电脑就是你打游戏称王的利器,它是一款专门为游戏迷定制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它有着超大的显示屏,同时它的键盘采用了彩色灯光效果,笔记本的外观也和商务笔记本电脑也有着很大的区别,游戏迷们赶紧来尝试一下吧。

10、惠普 LAPTOP HP14q

参考价:2388元

我们有的人使用笔记本电脑是为了工作的需要所以会选择一个低配置的电脑,而我们有的人用电脑就是为了娱乐,所以选择这款惠普 LAPTOP HP14q笔记本电脑就最合适不过了,它是笔记本电脑品牌排名中价格最为实惠的一款了,这主要是因为它是为了满足娱乐的需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4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