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康忆安按摩椅质量怎么样是品牌吗?使用后测评(国产品爱)

打算买按摩椅的朋友,应该有听过康忆安按摩椅吧,它是傲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健康养生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它们的主打产品是按摩椅,那么,很多人想知道康忆安按摩椅质量怎么样效果好不好,接下来就看看我给大家做的使用测评。

康忆安按摩椅使用评价:

这次买按摩椅主要是给家中的两位老人,毕竟两老人不辞辛苦为我付出那么多,作为他们的儿女,我也需要尽点孝道,原价两千多,领完优惠券后,只需要一千多就能购买回去,而且是一体式的,无需安装,也省了安装麻烦,十分的方便。直接插上电源就能使用,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家里老人操作无压力。

启动按摩椅后,坐在上面,你能感觉到力度非常的足,而且按摩椅周围有气囊,坐在上面包裹性很好,能让你感觉很舒服。有多种调节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按摩手法多样,犹如真人在给你按摩,使用后,你都不想离开按摩椅。

康忆安按摩椅足底还安装了滚轮,可以更好的进行足底按摩,非常的舒服 ,而且这样的功能市面上很少有的,康忆安按摩椅可以说是进行全身按摩,不仅仅是对背部、腰部、还对颈肩、手肩、足底等,让你全身进行按摩得到解压。

康忆安按摩椅还有热敷功能,开启后,你能很明显的感觉到腰部变热,而且温度刚好适中,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原本腰部疼痛也得到缓解,有腰部疼痛的朋友可以尝试下,不过按摩椅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声音会有点大,但是可以进行一边听歌一边按摩,就听不到,也不会影响你按摩心情。

总结:自从购买了康忆安按摩椅之后,下班后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坐在按摩椅上进行按摩,缓解一天的压力,效果还挺不错的。而且还有助于睡眠,如果你失眠的人,可以选购一台,让你轻松进入睡眠,只需要一千多就能带回家,你也可以选购一台作为送爸妈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2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