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QTQ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是哪里的牌子?R6亲身体验(仅2980元)

目前市面上按摩椅品牌繁多,最著名的当属荣泰按摩椅和松下按摩椅,但是相对价格比较贵,普遍在万元以上,所以,给大家推荐QTQ按摩椅,价格不贵,比较亲民,属于二线品牌,适合大众消费群体。那么,QTQ按摩椅怎么样?接下来给大家分享我使用QTQ按摩椅评测。

QTQ按摩椅真实效果评价: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QTQ按摩椅,体验了下,感觉效果还不错,回家后便下定决心购买一台,通过网上购买,领取内部又回去,只需要花费2000多就能带回家,感觉一点也不贵,也就一台普通智能手机价格。

QTQ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是哪里的牌子

收到快递后,便拆开包装,映入眼前的就是一体式的按摩椅,无需安装就能使用。看上去像豪华沙发,坐在上面包裹性非常好,能把整个人包裹起来,而且周围有气囊,很柔软,非常舒服。

配备一个智能化按键,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简单。还有手臂和脚掌的存托,可以说是能进行全身按摩,还配备了20种不同功能,提供大家使用,真的没想到一个2000多的按摩椅尽然有这么多功能,完全不属于上万块的豪华按摩椅。

QTQ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是哪里的牌子2

想检验一些这款按摩椅的效果和品质,我决定坐上去体验下,启动按摩椅后,在使用智能化按键,操作非常方便,选择自己喜欢的功能,进行按摩。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靠背是曲线型,能够完美的贴合背部,让后背得到释放和按摩。座椅的姿势还分有三种,坐立、半躺、平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节。而且按摩手法多样性,可以进行揉捏、摆锤等等,还能进行手臂和脚部按摩,一样也不啦。

QTQ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是哪里的牌子5

总结: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家里人对这款QTQ按摩椅非常满意,每天都使用它,也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不过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在使用按摩椅的时候,噪音会稍微大点,不过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按摩,也挺狭义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一台,领完券后只需要2000多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2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