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ihoco轻松伴侣按摩椅怎么样是哪里品牌?IH-6699亲测(国产)

说到按摩椅,估计大家对荣泰按摩椅和奥佳华按摩椅印象深刻吧,但是对于ihoc轻松伴侣按摩椅知道的人寥寥无几吧,其实轻松伴侣按摩椅是奥佳华按摩椅旗下子品牌,也可以说是奥佳华按摩的第二个品牌。该品牌创立于2001年,主营健身器材,按摩椅就是旗下主打产品,那么,ihoc轻松伴侣按摩椅质量怎么样?接下来为大家分享使用测评。

奥佳华按摩椅效果评价:

之所会选择购买ihoc轻松伴侣按摩椅,主要还是被它的外观和价格深深吸引住。我是属于颜值控的,而这款按摩椅从外观看非常的豪华,如果不看它的真实价格,还以为是上万块的按摩椅。原价6999元,领完内部隐藏的优惠券,只需要花费不到6000块钱,就能买回家。

ihoco轻松伴侣按摩椅怎么样是哪里品牌

收到快递后,拆开包装,映入眼前的就是一台完整的按摩椅,这款按摩椅属于一体式的,免安装,对于我这样的动手能力弱的人来说,真是福音啊。看到这款按摩椅,深深被吸引住了,时尚的外观,机身刚好不是很大,也不占大空间。为了验证下它的效果,我坐上按摩椅,很柔软,包裹性极佳,一下子让我放松了很多。ihoc轻松伴侣按摩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使用SL型导轨,能够更加完美的贴合身体以及腰部。

启动按摩椅,能够更好的按摩腰部腿部,让我有了人工按摩的错觉,主要还是源自于他们采用机械手立体式设计。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按摩椅有热敷功能,在使用的时候能够让身体加热,使得更加暖和舒适。还有档位调节功能,主要是调节力度,不同部位按摩,可以选择不同力度的档位,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最佳档位。

ihoco轻松伴侣按摩椅怎么样是哪里品牌2

八大模式,可以针对不同人群设定的,有男士、老人、女士、舒眠等模式。还有全身按摩模式,在配合全身气囊按压,犹如在做SPA,让我全身心得到放松,去除疲劳。如果要说按摩椅有哪些毛病,那就是噪音会有点大,不过这个噪音还能接受,不过这款按摩椅配备了蓝牙音响,音质清晰,一点也不属于专业音响,可以一边按摩一边听音乐,这样就听不到噪音了。我经常一边按摩一边听音乐,很快就进入睡眠,感觉有助于睡眠,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hoco轻松伴侣按摩椅怎么样是哪里品牌3

总结: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家里人对这款按摩椅表示很喜欢,每天他们都跟我争抢按摩椅。想想期初家里人持反对意见,不过现在他们都觉得买的值。领完券后不到6000元的价格,能够享受这样的按摩效果,觉得挺值得。对按摩椅有需求的人,完全可以选择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2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