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Sofo索弗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真实使用提体验(价格3890元)

白天的忙碌换来一身的疲惫,如果能有一台按摩椅,可以让全身得到放松。提到按摩椅估计大家对荣泰按摩椅会比较了解吧,但是提到索弗按摩椅,估计知道的人并不多吧,它成立于1997年,可以说得上国内规模较大的健身器材生产厂家,其中按摩椅领域,在国内影响力也非常大,按摩椅也是它们的主营产品,那么,索弗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多少钱呢?接下来为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索弗按摩椅真实效果评价: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体验了按摩椅,感觉效果还不错,确实能让我全身放松,经过几天的网上寻找,我选择了索弗按摩椅,主要是价格便宜,也就三千多,它的外观和普通的按摩椅还是有一定的区别,重量上也比一般的按摩椅要轻很多,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更容易搬动。

在收到快递之后,我便急着拆开包装,想一睹它的如山真面目。一体式设计,免安装,让我这个动手能力差的人,不用担心不会安装问题。表面材质使用的是皮革,便于擦洗。这款按摩椅有别于其他按摩椅,主要是这款按摩椅采用的是摇摇椅设计模式。非常的小巧,占地面积少。

Sofo索弗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

迫不及待的想验证下这款按摩椅质量,启动按摩椅,本想这款按摩椅功能少,但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不少独特功能,模仿真人按摩手法,有揉捏、指压、捶打、刮痧等等。还配置一个智能化遥控器,操作简单方便。按摩效果还是不错的。使用几分钟后,确实让我全身放松。

Sofo索弗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2

不仅能进行背部、腰部等按摩,还能进行大腿和小腿部位按摩。最智能的地方便是提供四种场景模式,又舒缓、美体、午休、阅读等模式,尤其是美体模式,能够呵护骨盆,加快排毒有助于美颜,完美的塑造美臂。

索弗按摩椅的按摩力度可以调节,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最佳力度,如果说它非常的完美,那是不可能的,美中不足的地方便是它的噪音,不过可以带上耳机听音乐,一边按摩一边听音乐,这样就不会听到噪音,也不会影响按摩心情,还能舒缓身心。这样也就不算什么问题了。

Sofo索弗按摩椅怎么样多少钱5

总结:索弗按摩椅采用摇摇椅方式设计,重量就显得更加轻盈,移动起来非常的方便,很适合房屋面积小的家庭,而且它的功能非常的齐全,一般按摩椅该有的功能,它都有。价格方面,也就是三千多,功效和质量来说,性价比很高。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入手一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21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