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KGC卡杰诗星月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如何?效果评测(价格10688)

说到国产品牌按摩椅,估计大家只知道荣泰按摩椅吧,不过还有一款非常出名的国产按摩椅品牌,那就是卡杰诗按摩椅。它成立于2005年,由天凰国际集团投资设立的,专门致力于智能健康家居行业,其中按摩椅就是它的主打产品。对于一些没使用过按摩椅的人还不知道这个品牌,那么,卡杰诗按摩椅质量怎么样?那你不妨看看它的效果评价吧。

卡杰诗按摩椅使用体验:

这款按摩椅相对来说比较贵,要一万多,经过一段时间体验 ,感觉还不错,买得值。从外观来看很美,高端大气,使用优质皮革,太空舱的外形。普通的按摩椅只配置遥控器控制,但是这款卡杰诗按摩椅却有配置除遥控器之外的东西,可以通过APP和语音两种控制,非常富有科技感。

KGC卡杰诗星月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如何

这款按摩椅设计采用的是人体工程学,所以坐在按摩椅上面非常的舒服,腰部支持非常完美。至于按摩效果,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效果不错,而且这款按摩椅提供多种可选择的按摩模式,可以适合任何人群,第一次使用按摩椅,我使用的是全身按摩模式,选择好功能,就一键启动。

KGC卡杰诗星月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如何2

在整个按摩过程中,你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这款按摩椅在进行揉捏、捶打、指压等多种按摩手法,完全不属于按摩店的技术,而且还很舒服,按摩力度也可以进行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按摩力度。差不多使用几分钟后,就可以让全身放松,当时让我最惊讶的就是这点,效果显著,一天的疲劳完全释放掉了。

KGC卡杰诗星月按摩椅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如何4

因为是那种气囊式按摩,所以你的全身都可以感受到它的按摩服务,脚底也有足底服务,可以舒航脚部的压力,智能的控温热敷,让身体的肌肉快速的房哦放松下来, 至于它的语音和APP控能,我也试过了,的确很灵验,可以至极而对其进行控制,特别是语音功能,非常的适合老人使用。

总结:卡杰诗按摩椅用了这么久,其他的到买啥,就是噪音还是会有点的,不过也不很大,只要不影响使用就可以了,所以卡杰诗按摩椅总体上,我还是很满意的,至于价格,的确贵点,但它的功能和实际效果,要比一般的按摩椅要好,要想体验到好的按摩服务,还是建议选择它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2/1424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