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拍拍贷和闪电借款哪个好?闪电借款和拍拍贷那个额度高

现在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网上贷款平台,比如拍拍贷和闪电借款就是比较有名气的了。所以有人会在这两者之间纠结,该选择哪一款比较好呢?那么究竟拍拍贷和闪电借款哪款P2P平台比较好呢?下面为你公布拍拍贷和闪电借款哪个好,闪电借款和拍拍贷那个额度高。

拍拍贷和闪电借款哪个好

拍拍贷借款额度大于闪电

拍拍贷首次借款金额为1000~10000元间。按时还款累计信用后,额度会有提升,最高可达50万元。不过同样需要的材料比较多,流水,征信,工作证明,座机回访,这个基本有流水有工作有座机就会下款。 APP或者网页。

闪电借款速度快于拍拍贷

闪电借额度是1000-10000,借款周期是死的,固定21天。正对信用卡客户,要绑定信用卡作为担保卡,闪电在你借款期间会以0-50% x借款金额的担保比例冻结信用卡额度,相当于二次套现。进去授权额度然后绑定新浪微博账号跟企业邮箱账号。微信关注或者下载应用。

闪电借款,这也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平台了。借款标的金额非常小,500,1000的都有,期限比较端,都是21天,收益算一般般吧,12%-13%的样子。

对于两者用户评价:

这两个我都用过,觉得闪电借款好用很多,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从注册--申请--钱到手,不到5分钟就搞定了。审核的材料也很简单,有信用卡可以用信用卡,没有信用卡可以用身份证、手机等等这些信息。

小额的还是闪电借款,好像推出了一个无信用卡就能借款的服务,真心觉得方便。

之前也尝试过拍拍贷的,但是手机验证需要服务密码,我早忘了,死活进不去。急死人~最后用闪电借款解决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161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